Tuesday, July 14, 2015

[3-365-311] 帶著阿秋去合伴奏

老母今天好忙, 整天只有照了一張沒有正面的照片。



昨晚阿秋十一點起來一次, 說尿尿了, 要我幫她換尿布, 接著快三點、五點、六點又起來叫我換尿布, 即使只有尿一點點, 所以今天早上老母真的很沒精神, 一個晚上起來四次阿是要睡甚麼?

後來六點半我在客房盹, 阿秋跟我看了一下PBS後, 自己溜下去上廁所。她自己把pull-up脫下來, 尿在小尿桶裡, 然後我聽到她把小尿桶裡頭的尿倒到馬桶裡的聲音, 接著又聽到她把小尿桶拿上洗手台加水, 又把水倒進馬桶裡兩三次。我這時候忽然想起她該不會把尿倒的整間浴室都是, 趕緊起來看她在作甚麼, 結果她已經把小尿桶洗乾淨, 正在洗手了。 地上是有些水, 可能是因為她爬上爬下小凳子的時候漏出來的, 不過看起來她自己有看懂老母平常是怎麼處理的。

後來老母又繼續睡, 她跑去客廳玩玩具跟樂高, 大熊要出門上班的時候我趕緊起來準備去查經班, 昨天晚上熬夜把這個禮拜的進度都讀完了, 只可惜睡得不夠啊 ....

查經班結束, 先回家放狗去尿尿, 接著準備阿秋的一堆東西, 就出門去合伴奏。我帶了一桶樂高、一塊毯子、米妮、蠟筆、貼紙、午餐和一些可能用得到的東西, 從下午一點合到三點多, 她乖乖的坐在餐桌上吃東西, 然後跟另外兩個小姐姐玩玩具, 只不過中間一直喊要尿尿, 下午大概喊了十次有吧? 後來都是Lina姐帶她去上廁所的, 因為我正在合伴奏。

因為早上只喝了一碗地瓜豆漿, 中午只塞了幾片餅乾跟水果, 回家路上好餓好累, 一直思考要不要去Drive through買個速食趕快吃一吃, 還是回家熱剩飯, 最後決定去Whataburger買個餐回家吃, 不要再花力氣煮飯了。回到家趕緊收拾好後, 就癱在沙發上直到阿秋洗澡時間.....

希望明天不要忘記幫阿秋照相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