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15

[3-365-313] 剛好可以幫忙洗衣服的高度

早上帶著阿秋去Costco, 還跑去附近的朋友家吃中飯, 回來後阿秋雖然上樓躺平了, 但半個小時後又起床說尿尿了, 接著就跟阿姨姐姐哥哥們一直玩下去。


阿秋最近越來越愛挑戰老母的忍耐度, 今天胡鬧了兩次, 兩次都是打屁股收場, 第一個是想要自己上廁所卻沒有脫尿褲, 我要幫忙的時候她大發脾氣丟小凳子又大吼大叫, 我已經警告過她不可以亂丟東西到地上, 她最近卻經常再犯, 第二個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了.... 


但其它的時間阿秋還是算乖, 三不五時會來又抱又親的。她現在知道老母比較不願意幫她開電視, 所以到傍晚吃飽飯後, 她跑去跟大熊撒嬌說 " TV? Please?" 大熊馬上就去幫她轉米老鼠....

傍晚收到Amazon訂的訓練尿褲, 是從中國寄來的 (難怪比較久), 不過評價算高, 為了可以趕快穿, 節省pull up的錢, 趕緊跟阿秋的髒衣服一起先洗一洗。這時候阿秋就可以幫得上忙, 因為她的高度剛剛好很容易把衣服丟進去跟拿出來啊!


叫她幫忙把濕衣服丟進烘乾機裡, 她還可以看得到黏在洗衣機滾筒上面的衣服 (老母大概就會看不到了), 這樣真是太方便了!


兩歲半真是個小大人的年紀, 很多事情會做了, 但是還做不好, 幫她她會生氣, 不幫她她又大哭, 真是個不好搞的年紀啊! 真希望她不要常常對我大吼大叫的, 因為我也不喜歡大吼大叫來糾正她, 弄得自己很火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