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15

[3-365-322] 老母出門壓馬路的一天

昨天晚上阿秋睡不安穩, 起來三次用哭的, 一次說找不到Elmo (阿都睡著了為甚麼要Elmo?!) 一次說尿尿要我幫她換, 早上六點又起來一次, 我把她換成pull-up, 還跟她說穿pull-up的話, 妳想上potty就可以自己拉下來知道嗎? 她還跟我點點頭....

後來我乾脆躺在客廳沙發上, 果然不到幾分鐘她又下床, 跟我說她噗噗了...

沒睡覺就會一直拉屎啊!! 而且今天拉了三遍, 果然昨天沒拉屎, 今天還是要還的....

今天的行程是壓馬路, 休士頓的主要公路, 除了610沒壓到外, 去機場的290 接45, 去城裡的8號, 10號, 59號, 6號, 99號, 連90號我也走了。因為早上要去機場接一個以前學生的飛機, 她的爸爸正好出差, 媽媽跟妹妹都在台灣, 加上好久沒見到她, 剛好有時間, 就去接飛機。

回到家後, 整理一下, 就把阿秋丟給大熊, 我出門去一家音樂學苑收廣告的支票, 然後再去南邊拿去年音樂會的照片DVD, 再趕去西邊按摩師媽媽的約, 今天開車真的有點開傻了...

兩年沒按摩, 今天按了太舒服, 回到家給阿秋吃完飯, 我在沙發上忍不住又打盹了, 但每次一要睡著, 阿秋就跑來哇哇叫....

以下就是爸爸陪小孩玩之後的可怕殘局, 我跟阿秋一起收拾了好一會兒才勉強能看!




最近阿秋經常會說"I'm hungry"或"肚子餓餓", 但是給她飯都不吃, 只要香蕉跟水果, 今天下午大熊顧她的時候, 就說"阿秋說她肚子餓, 所以我就給她吃東西", 接著一會兒又說"阿秋說她不想睡, 可是跟我看電視睡著了兩次, 所以我把她放到樓上去睡了"...

真是好傻好天真的老爸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