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15

[3-365-314] 老母被尿攻擊

今天早上六點阿秋起來, 我給她換上新買的訓練內褲, 還把小馬桶搬到她房間, 跟她說要尿尿可以自己脫褲子尿在裡頭, 然後就叫她上床繼續睡, 結果她真的在小尿桶裡頭尿了一泡, 七點半再下樓。

後來阿秋成功的在樓下自己脫褲子尿尿幾次, 甚至在小馬桶裡頭也有一點大便, 自己也可以搓肥皂、洗手跟擦乾。

我正覺得欣慰, 想打簡訊給大熊說的時候, 她午睡前因為在沙發上睡著, 我要抱她上樓的時候她生氣不要, 結果我抱她走到樓上的時候, 她一股尿從訓練內褲滿出來, 我的上衣、長裙、甚至內褲都被她尿濕, 甚至還滴到地上, 我只能抱著她等她尿完了, (用我的衣服把尿吸乾)  才能把她衣服脫了放到馬桶上, 我也得把衣服脫了, 然後清理地板、地毯、幫她洗澡、換好衣服後叫她睡覺。我則到樓下洗澡跟洗衣服....

阿秋生氣的時候尿尿很容易失控, 幾乎是一大哭就尿出來啊!!

今天待在家裡都沒出門, 原來要去買香蕉, 結果阿秋竟然不願意出門, 我懶得跟她遊說, 加上天氣又很熱, 乾脆都在家裡混一天。

除了把火車排成一排, 阿秋今天忽然把它們排成並排。







排成這樣, 自己覺得心裡很得意, 應該要叫她幫忙把玩具也收拾的那麼整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