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15

[3-365-304] 收到阿嬤的包包

昨晚阿秋四點又因為尿布濕了, 而跑來叫我幫她換尿布後繼續睡, 幸好她有睡到早上快八點, 不然每天都睡這種3+2或4+2小時, 真是受不了。

早上帶她去媽媽的查經班, 她進去教室之後, 忽然看著我說"Sticker!" 我才想起來忘了去給她check-in, 所以又跑去按電腦拿她的姓名貼紙回來貼, 她的記性還不錯。

通常去完教會, 回家路上會去買菜, 有時候阿秋說不去, 我就會說, 可是我們要去買香蕉, 因為香蕉快沒有了, 阿秋這時候就會說好, 而且還會叨叨念一堆說要買的東西 (其實只是大部分她會說的食物名字)。

今天在媽媽查經班, 聽到有些媽媽說小孩子不收玩具的話, 就把玩具放在高高的櫃子上, 說玩具要time out,  這樣就不用像某些文章說甚麼要把玩具丟掉那樣太極端了。今天在家時, 我要阿秋去睡午覺的時候, 她不想睡覺, 就把拼圖往地上丟。我對她一向是亂丟東西的話, 就把東西收起來不給她, 她今天不但丟了拼圖, 還丟了鴨鴨, 結果被我收起來之後哭得好慘, 上樓睡覺前她跑來說對不起, 所以我把鴨子先還她一起上去睡, 但想到拼圖她還一邊哭一邊睡著的。

傍晚大熊回家的時候, 帶了包裹進門, 阿嬤縫製的包包寄到了, 我叫阿秋來和包包照張相, 結果她跑去搬椅子來。


感覺很正襟危坐的在跟包包照啊?


後來把另外一個Old Navy的包裹打開, 有兩雙阿秋的海灘鞋, 一雙才$3, 應該可以穿上好一陣子。



今晚練琴練到大熊來叫我, 講完話又要繼續練, 幸好電鋼琴沒賣掉, 可以晚上繼續練練, 現在數一數, 下週二前有40頁要練, 還是要認真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