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6

[4-365-267] 今年的第一次splash pad玩樂 + 朋友女兒生日趴

今天是一個朋友女兒的兩歲生日慶祝會, 辦在離我們10幾分鐘社區的戲水公園, 阿秋這是今年第一次把泳衣拿出來穿, 還一直嚷嚷說要去游泳, 我一直跟她解釋我們是要去玩水, 她堅持把浮板帶上車...

5T的泳衣幸好還穿得下, 只不過小肥肚會擠出來...




阿秋最近不太愛分享玩具, 會跑來跟我告狀說有人拿了她的水桶, 即使我出門前就有跟她說要跟大家一起用, 然後一有人拿水噴她的臉, 她就跑來跟我哀哀叫, 後來幾次, 我就說, 那就噴回去啊!! 不是一起玩就會這樣的嗎?


這位朋友很辛苦的做了好多可愛的東西, 搬來戲水公園, 連假花都自己做, 字都自己寫, 還做了好多佩佩豬的面具。


Party的禮物沒有糖果 (好棒!) 剛好是阿秋愛的泡泡水、項鍊、還有魔法棒、杯子、喬治豬的戒指等等。


佩佩豬的蛋糕!! (看來阿秋下一個生日要辦party的話真的要認真點了) 


阿秋現在去參加生日趴, 最期待的就是吃蛋糕, 吃完了又開心的繼續玩上好一會, 下午快兩點回到家洗澡睡覺。晚上阿秋拿出她今天得到的魔法棒, 晚餐吃完後跟大熊玩變變變的遊戲, 亂念咒語後, 一下叫大熊把她變成烏龜、蛇、熊、鳥各種動物, 然後阿秋也嚷嚷著要把大熊變成別的動物, 他們兩個玩到我在旁邊好想笑, 讓我可以好好把晚餐吃完。

晚上得要把今天學生今天彈的東西剪一剪.... 大家皆睡我獨醒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