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6

[4-365-238] 脾氣最近很大的阿秋

今天早上起床, 家裡某一個煙霧偵測器的電池快沒電, 所以就偶而會發出很大聲的嗶嗶聲, 我只好趕緊帶阿秋去買電池兼買菜, 幸好雨只下了一下下就停了, 不然在雨中搬菜會很狼狽。

主要要趕回家也是因為早上十點家裡有playdate, 來的是兩歲的小男生, 媽媽是迦薩斯坦人, 阿秋跟弟弟玩到快中午, 不過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阿秋又特別不乖, 一直把玩具倒出來, 老母臉應該很臭...

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要找笨弟照相, 笨弟想逃, 但被我命令坐下來, 而且因為是在冰箱前面所以他比較好說話。


下午好不容易把事情做一些, 讓阿秋去睡午覺, 結果她一睡又快三小時, 起床的時候淚眼汪汪的, 因為不小心尿在尿布裡了, 之後心情就不美麗, 帶她去拿信又給我中途喊好累, 賴在地上不起來...


老母跟她說, 不把車子推回去, 就留在那邊送給人, 我們兩個臉應該都很臭...


最近也倒退, 老是要吃老母的食物, 以後就把要給她吃的放我面前好了...


下午大熊提早回家, 拿著兩層樓高的梯子換天花板的smoke detector電池, 順便把家裡的所有偵測器都換過電池, 這一換弄了一個小時半, 很費力的工作呢! 他跟我說, 前天他騎我的腳踏車去拿車, 昨天又幫家裡院子草地撒防火蟻跟肥料, 今天又換電池, 連續三天都有運動到呢...(所以這樣喝啤酒就名正言順嗎?......)

晚上跟阿芳講電話, 研究六月份他們的音樂營讓我去講一堂課, 用Usborne的書, 還可以擺一個下午的書攤, 接著又聊到停不下來, 十一點半才去洗澡, 才趕緊弄電台的東西...

這週是"謝師週", 我還得準備禮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