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6

[4-365-262] 只想玩遊戲的一天

學期末大家都在忙, 所以許多學生調課或不能來, 今天大陰天所以窩在家裡, 阿秋早上看巧虎看得很爽, 但老母一教完, 她就黏著我要我跟她玩, 連電視都不想看了, 真是奇特的一天。而且下午講好要睡午覺, 一點也沒囉嗦, 抱她上樓的時候電視都還沒關, 她也沒有哀哀叫...

不過, 大概是昨天尿出來的關係, 阿秋今天不願意穿小褲褲, 今天一件尿布穿過午覺也沒有濕。

晚上吃飯時想幫阿秋照相, 她一直比誇張的姿勢...


真心覺得她應該有偷看過康熙來了, 擺出這種戽斗的表情。


吃飽後她又開始喊要玩遊戲, 所以老母陪她賽跑, 猜拳, 玩ooxx (但她還沒理解), 還丟球給她追, 最後的遊戲則是把十顆球藏在客廳讓她找, 她超愛這個遊戲, 只不過老母好累啊!!

睡前她還想繼續玩, 我就說那按個音樂跟猴子跳舞好嗎? 然後她就真的來跳一下... 我得要一直想稀奇古怪的遊戲給她玩, 我需要去翻一翻網路的三歲遊戲資訊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