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6

[4-365-252] 白念一頓之阿秋聽不懂


今天陰天, 早上帶阿秋去買菜, 中間她一直堅持要拿著我的買菜清單, 而且我不看的時候她就放進她口袋裡, 老母一方面怨恨自己記性不佳, 一方面又氣這個超頑固的小孩害我一直要停下來確定沒有錯過甚麼.... (因為很討厭過了某區又得要繞回來買!)

後來想要買幾朵康乃馨, 因為康乃馨可以放一週以上, 我想挑桃紅色, 阿秋跳出來說她要紅色, 而且一小束看起來很乾扁, 我跟她說我想要桃紅色, 她在那邊堅持很久, 只好帶那束紅色的康乃馨回家, 結果一上車, 她就說那束花乾乾的...(阿我剛剛之前在說的是都沒有聽懂嗎?!) 老母真的很想冒煙...

中午把午餐生出來, 大熊忽然回家, 原來他的褲子拉鍊壞掉.....合不起來, 只好回家上班, 因為太不好意思了 XD

趕緊上網先幫他訂兩條, 這一條等我學會怎麼換拉鍊再來修給吧!

等阿秋一去午覺, 我就帶著大熊舊的鐵馬去給車行研究一下該如何整修。



回到家, 兩天沒拉的阿秋終於在午覺的時候拉出來, 但是不給大熊換尿布, 只願意給老母換。終於擦乾淨後, 小叮噹來了, 阿秋有人陪著玩了。阿秋把T-ball本壘板拿起來學大熊重訓.... 其實阿秋也沒有看過幾次, 所以亂舉一通...




傍晚堅持要穿阿嬤送的還很大的米妮拖鞋出門... (老母無言)


還差這麼多, 沿路腳趾頭一直往前衝出來, 阿秋還大喊 " My toes are longer!" (妳的腳趾沒有比較長, 只是往前跑出來好嗎傻蛋...) 


又要跟鄰居的馬照相了, 老母每天拍到不想拍....



晚上睡覺前教阿秋念幾本認字的書, 阿秋專心的時候可以認幾個字, 但不一會兒就開始調皮搗蛋, 故意眼睛不看書, 或是不跟著我念, 最後老母趕她去睡覺, 而且念了她一頓, 但是她嘻皮笑臉, 還把被子蓋住臉, 我就把她被子掀開跟她說, 然後我問她 "知不知道?" 的時候她都說好, 但是問她媽媽剛剛說甚麼的時候, 她都回答 "不知道!"

老母需要好好修行一下, 喝點苦茶才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