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6

[4-365-247] 帶阿秋去Sweet Paris

今天早上帶阿秋先去送書, 這位買書的媽媽跟我一位會計師朋友是同事, 她又從來沒見過阿秋本尊, 所以今天就帶她送書兼見一下阿姨。

阿秋一見到兩位阿姨第一個反應是躲在我後面哇哇叫, 結果阿姨一問要不要吃餅乾, 馬上又眉開眼笑, 老母心裡第一個念頭是, 阿秋怎麼那麼容易就被食物騙走啦?

拿著旺旺仙貝, 阿姨請她照相, 阿秋就好配合呢, 真是為了一塊餅乾 (其實好幾塊) 就豁出去了!




經過樓下門口, 有漂亮的反光玻璃牆, 跟阿秋來個母女照, 阿秋現在有40吋, 有超過我一半身高了喔!


接著去一家Crepe 店跟韶見面, 今天是她第一次單獨帶著兒子出門, 老母有心理準備要幫忙七手八腳的韶, 果然她一出現, 肩膀上左右各背一個尿布袋+午餐, 一手抱著嬰兒, 一手提著高腳椅....

韶還沒出現前, 我跟阿秋順利排隊點好餐, 享受難得的假貴婦時光一下。


第一次吃Waffle的阿秋今天樂翻天, 因為有最愛的草莓還有甜甜的烤棉花糖, 顧著吃, 請她拍張照都難。 



媽媽點了個北歐風味的Crepe, 裡面有燻鮭魚、caper那些好味。



我們坐下來不久, 午餐時間人潮忽然湧進來, 韶一來, 就排到門口去了...~~~


每次去餐廳都要去參觀廁所的阿秋, 而且她為了不要洗手, 已經學會坐在馬桶上不要扶也能平衡著不要掉進馬桶裡...XD (但是老母還是會讓她洗手)


韶的寶貝願意讓我抱上好一會兒, 很好奇的東張西望, 讓韶好好吃午餐耶~ 抱習慣阿秋的37磅, 20磅的寶貝感覺好輕喔!


我有帶了樂高、蠟筆跟玩具, 所以阿秋還算配合, 只是快要離開前阿秋已經開始跑到別桌去玩了....


以後可以考慮多來這一區溜達, 等這兩週的忙碌過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