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6

[4-365-245] 阿秋障礙跑

早上阿秋自己想上馬桶尿尿, 結果失敗, 把浴室尿了一地的尿, 接著又拉著褲子在樓上大喊媽咪, 我上樓的時候, 阿秋應該知道怕被我罵, 她說"媽咪, 我早上起來去尿尿, 但遇到一點問題.... (英文)"...然後我就看到滿地的尿....

清理了好久, 後來早上她在上廁所的時候, 又不小心把洋裝的下襬浸到馬桶裡, 一早起來就讓老母很忙, 是過完母親節後搗蛋要一次付清喔...- . -"

後來早上她又一直吵著要看電視, 我乾脆在地上擺障礙物, 跟阿秋說, 要跑20趟的話, 就可以看一集, 所以她就很認真的一直跑, 看起來障礙賽好像她還挺有興趣的。




今天早上忙幾通電話後, 帶著阿秋去Costco, 路上遇到一台Google攝影車, 真想過去跟他打招呼啊!


出門買菜要是帶了阿秋, 就得要包包帶食物出去才行, 幸好她在Costco還算乖乖, 買完東西回家, 吵著要老母騎車帶她出去晃一圈, 結果騎到一半下大雨....

阿秋今天一早就拿我的印章把身上蓋的到處都是, 後....


傍晚騎車又吵著要鄰居的馬照相啦, 每次經過都要一張, 是要拍成專輯喔...



晚上阿秋一直拿毯子蓋頭, 說自己是小紅帽, 我們說她看起來比較像是星際大戰的主角啦。


下午趁阿秋午睡的時候, 把電台的東西錄完, 結果樓下的wifi extender 最近不靈光, 手機的照片上載好慢, 只好慢慢地寫, 又不小心就過了12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