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6

[4-365-265] 去彈個鋼琴的gig

今天早上去完教會, 回家換裝後出門去HISD網路學校的畢業典禮, 原本以為是要彈45分鐘, 結果原來是只要15分鐘.... 哈!



早上跟阿秋說, 中午阿秋要跟爸爸一起玩, 爸爸可以弄爆米花給妳吃喔! 阿秋就問說, 媽咪妳要去work嗎? 那妳回家會帶花給我嗎?  (因為上次回家有帶了學生演奏會剩下的花)

所以今天回到家, 就把之前留下的假花拿出來備用, 結果阿秋好開心, 還一直聞說好香....可是根本沒有味道啊!


想說跟花好好照一張, 結果拍了十幾張, 只有一張比較正常...


下一秒就一直亂做鬼臉...




只是, 大熊久久才照顧一次阿秋, 我一出門, 大熊就打電話來兩次, 問我阿秋的Kindle要怎麼用, 他說他打不開, 進不到阿秋的遊戲畫面, 我解釋了他也找不到, 吼... 以後要多訓練啦!

結果回到家, 三兩下就打開了, 之後還得要把他弄亂的我的帳號給弄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