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6

[4-365-251] 吃了糖就難收服

昨天吃過糖果以後, 今天果然就會有後遺症, 今天阿秋去教會的時候還算乖, 但去接她的時候, 一上車她就開始要糖果, 不給她就開始在車裡鬼哭神號, 我跟她約定好必須一回家先洗手上廁所加上脫好鞋子, 這樣就可以吃一根小棒棒糖。

只不過到了傍晚阿秋又想吃糖了, 這次她想盡辦法要搆到放在高高的吧檯的糖果袋 (早知道就收起來), 我跟她說一天只能吃一個, 她倒在地上哭得很慘, 我最後很想直接把整袋丟掉...

看來這週又得要好好的轉移她的注意力, 不然每天想到糖果就要演一齣, 老母神經理智線快斷了, 連昨天在生日趴上遇到我的朋友, 今天都簡訊來問我最近是不是很累, 我跟她說昨天阿秋做的好事 (把內褲不小心丟到馬桶裡、一直要糖果、一直要我抱、一直把手伸進我的裙子裡等等), 所以昨天大概臉有點臭吧....

今天下午附近有個媽媽在賣二手的Usborne Very First Reading Set, 原價$70, 二手價$25, 趕緊留言買下來, 下午趁阿秋午覺的時候, 老母騎腳踏車去拿書, 順便當作運動。

晚上洗澡的時候, 阿秋用很不順的句子說, 她三歲, 媽媽幾歲? 然後她說爸爸是41歲, 可是後來我問大熊, 他最近沒有跟她提過啊, 上次講大概至少有三個月前了吧, 選擇性記憶真是難捉摸啊...







睡前又要來一段喜怒哀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