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6

[4-365-244] 慶祝母親節的拉麵晚餐

今天早上去教會, 下車的時候, 我像平常一樣告訴阿秋我要關後門了, 注意不要被夾住, 結果門快要關起來的時候, 阿秋把手指伸進後門的後面哇哇叫, 我趕緊又把門打開, 幸好我們的車後門原本就不是會馬上關緊的, 所以她沒有怎麼樣, 只是哭很慘要我抱, 問題是我身上掛著兩個包包+琴+水杯, 心裡又生氣她不聽話故意把手指伸進去門縫, 所以只牽著她進去, 讓托嬰處的媽媽們安慰她去 (媽媽很無情吧!?) 母親節的一大早就給我這樣的開場...

今天有母親節的特別音樂, 我昨晚趕快練了一下德佛札克的"母親教我的歌", 只拉簡單版, 因為投影片只有一分鐘 XD 結束後去接阿秋的時候, 教會給每個小朋友一朵花來送給媽媽, 也有做可愛的手印圖畫, 她一直跟我說Happy Mother's Day, 主日學的老師教的真好!

回到家, 發現大熊在準備洗衣服, 她就鑽進洗衣籃(乾淨的衣服) 堆裡裝小嬰兒睡覺的樣子...


她最近真的很愛裝嬰兒...


今天就是三不五時就講一次Happy Mother's Day


下午老母偷空睡了午覺, 晚餐在網路上找了找, 去一家有賣豚骨拉麵的餐廳給大熊請客 (每次都是他請啊?!)


這邊的服務很快, 雖然不是上桌的時候餐具都不缺, 但要求的話就馬上會上來, 今天母親節還有送媽媽一杯酒。


被阿秋不要的蒜苗打亂的豚骨拉麵。


三片肥滋滋的豬肉片跟白飯當前菜, 點給阿秋剛好的份量。


大熊一部份的握壽司。


快吃完的時候, 忽然遇到阿芳一家人也進來吃飯, 真是湊巧, 阿秋看到兩個姐姐跟叔叔阿姨就笑嗨嗨, 甚至從桌子下面鑽出去, 直接坐到隔壁桌去當她們的老三了。最後要回家的時候還不願意走, 只得讓兩個姐姐送她到門口, 還要抱過以後才願意離開 XD

阿秋最近精力旺盛, 雖然體力不一定好, 但嘰嘰喳喳功力很強, 回到家我叫她在家裡的走廊跑上20次, 結果一下子就跑完了....明天叫她跑50趟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