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6

[4-365-239] 感冒還是過敏?

這週是美國的"謝師週", 今天早上我很匆忙的抽了兩本書, 用緞帶綁一綁, 寫兩張謝卡, 帶去學校給阿秋的老師們當禮物。我帶去的Usborne書是大人也可以看的書, 不只是童書而已 XD

送阿秋上學後, 老母就去換機油、Michael's, 一元店等等, 有很多事情得要跑一跑。昨晚因為講電話+弄電台很晚才睡, 然後阿秋又半夜把我叫醒去幫她找手帕擦鼻涕.....

去Michael's有宣傳勞作營, 暑期可以去參加看看, 一堂課才$5. 


在車廠的時候我狂打電話聯絡事情, 要找修窗戶、電工的電話, 防止到時候需要又找不到人, 幸好我們的建商小姐很熱心地把所有包商的電話都給我。

中午回家後我狂寫email, 包括給一個County的圖書館兒童書負責人, 希望我有好運....

下午接阿秋後去附近的公園跟其他媽媽聚一下, 阿秋連這麼陡的滑溜梯也要倒著爬...


阿秋剛開始跟其他小朋友玩的時候都不太熟, 會自己跑開, 不過後來有跟幾個四歲的小女生玩在一起, 好像有比較開心。


但是今天晚上她有點咳嗽, 不知道是不是過敏還是感冒, 好不容易這四個月只有感冒一次, 感覺身體有比較強壯了。所以晚上給她擦了過敏跟感冒的精油, 希望能壓得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