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6

[4-365-243] 大吼的起床號

今天早上阿秋還沒下樓, 就直接在二樓大喊"媽咪~~~~~媽咪~~~~~" 嚇得我趕緊下床看她甚麼事情, 結果只是要叫我起床, 也沒有急著要尿尿喔!! 吼~~~~~

每天老母都在努力清理冰箱, 可是大熊一直買新的進來, 只好一起幫忙吃啊~~


今天必須幫教會拍一張媽媽跟孩子的照片, 詩班指揮要我拍一張教阿秋彈鋼琴的, 自拍真的超難的啊!!


阿秋早上很皮, 把我的印章蓋的手上都是, 超愛蓋的。


下午有一個媽媽朋友和一個鄰居來買書, 媽媽朋友搬了十二本書, 很開心的說夠兒子暑假讀了。

午覺睡了一會兒, 晚餐後帶阿秋去買菜, 結果回家發現菜錢有算錯, 買兩顆菜算成21顆!! 趕緊把阿秋丟給大熊, 衝回去超市的客服。

晚上睡前阿秋禱告, 最近都說I love my mommy. I love my daddy.... 最後又補了一句 my favorite is my mommy..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前吵著要自己套衣服, 被老母兇了以後自己在禱告裏頭懺悔給我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