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6

[4-365-249] 這學期最後一次MOPS

今天早上帶阿秋去MOPS, 這學期最後最後一次聚會, 阿秋終於沒有哭哭鬧鬧, 進去很開心的就玩玩具。昨晚穿上這件3T緊繃的洋裝就不願意脫, 看來下次換洗得要藏起來了...


今天媽媽們做的是簡單的鐵絲跟塑膠珠珠串起來的項鍊, 珠珠代表家人, 鐵絲代表鳥巢, 很簡單的樣式。


下週要學生演奏會, 這禮拜等於是確認學生曲子跟上台能力的一週, 有幾個學生真的很無言, 已經用鋼琴給彈音準了, 還是找不到音, 或是明明寄送考試錄音給她了, 還跟我說"可是我手機沒有顯示email通知", 阿沒有收到通知不會去開來看看嗎.... 虧我還半夜十二點幫她們錄考試的片段email給她們。

演奏會要籌備吃的、彈的、節目單, 還有可能的錄影, 真是好多事情, 今晚教琴不小心把五點的學生教到太晚, 六點半還有學生, 晚餐時間只剩下五分鐘, 大熊說他不喜歡我到七點還在教琴, 我回他說: 之前不是說現在有琴房了, 我要教幾點都沒關係? 而且以前禮拜五他都不跟我們吃晚餐, 今天忽然想要跟我們吃晚餐就抱怨, 阿是要我怎樣....

這禮拜還是找機會多休息, 碗盤就堆滿了再洗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