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6

[4-365-255] 找老爸討抱抱

今天早上去個學校拿舊書, 有不少阿秋很快就可以用到的教具, 這一趟跑的很值得。


回到家, 海倫跟小叮噹來家裡, 我要拜託海倫幫我帶東西回台灣, 她們兩個都要帶孩子回台灣兩個月, 到時候會很想念她們啊~ 沒有人可以開港, 跟阿秋兩對眼, 暑假會過得很長...

跟她們去附近的Rising Cane's 吃炸雞, 算是比較不鹹、現炸也比較新鮮的炸雞, 她們快要回台灣所以先吃一吃美式食物塞塞牙縫 XD

下午教課時間挺長, 馬拉松式從三點半到五點半, 把四季當中的三季練完, 加上一首大提琴的伴奏, 上完課有點虛脫, 但是阿秋嚷著肚子餓, 只得趕緊把東西給生出來...




接著去拿信, 但是阿秋堅持要繞社區一回, 當然又要找鄰居的馬照相...


晚上上樓前阿秋一直不聽話, 我叫她走上樓, 她一直躺在樓梯上, 最後我說再不起來我就要把她的Game丟掉, 她還是不起來, 所以我就把她的game拿去藏在廚房的一個櫃子裡。阿秋瘋狂地找Game, 又哭又鬧, 我告訴她不聽話老母就會把東西拿走 (講了起碼20次, 因為她一直哭鬧不想聽我說), 後來給她最後一次機會, 自己走上樓, 明天就可以拿回Game, 她才自己走上去。

後來晚上, 她找大熊幫她把音樂盒換電池的時候, 她說: I am mad at mommy. 大熊說為什麼, 她說Because mommy threw away my game. 大熊說: 是不是你不乖? 阿秋說: yeah. 大熊說: 你不乖的話媽咪就得要處罰你, 所以要乖乖知道嗎? 阿秋說 OK. 

(這麼小就會告狀, 還會去找老爸討抱抱...後...)


晚上弄節目單校訂, 整理完看起來還有半夜的空白, 想起來跟一個琴行的朋友, 就跟他要了一個小廣告, 可以拿來買花送給學生。收的演奏會費則是要拿來買禮物卡給負責場地跟調音的詩班指揮...

禮拜六的學生音樂會有幾位以前的學生家長說要來, 好久沒開學生音樂會的老母真是受寵若驚, 希望那天不要忙到出太多亂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