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3-365-146] 不倒杯Mighty Mug + MDO搶名額

前陣子在網路上有看到不倒杯的廣告, 結果今天在BBB看到, 就選了一個白色的Travelmug回家, 用$5 off的折價券買$15多。


網路上也有影片介紹, 不過主要杯子還是必須在光滑表面才不倒, 木頭桌子就沒辦法。




我想說這東西很有創意, 台灣應該也有賣, 結果要賣$950台幣, 而且是台灣製的了, 卻整整貴一倍, 哇哩咧~~


其實我了解有特殊功能的杯子都要貴一點, 像很久以前出來的用車充可以保溫的杯子, 不過像Tervis在賣一些特殊圖案的要到$25以上就有點買不下手, 畢竟它就是個塑膠杯啊....


*************************************

今天早上衝9AM前到教會的Pre-School搶阿秋下學期上課的名額, 原本想要網路上搶, 但後來擔心不保險, 畢竟表格還是要收到才算, 就算網路上送也是要排隊, 所以8:50AM到教會, 拖著阿秋走進辦公室已經8:55AM, 幸好很快找到負責人, 她說還沒有滿啊! 而且我今天是第一個送來的, 連表格都寫好了直接交給她們, 所以一定有搶到, 哇哈哈!

我在想其他的媽媽可能都在家裡盯著網站, 或是準備打電話來, 而老母我是用最蠢的方式達到目的...

離開的時候看門口貼的已經有的班級跟名字, 我們想要的那班還有剩六個名額, 如果今天滿了, 下週一就只剩下備取可以等囉!

後來在門口看到大排長龍的車隊, 都是來放小孩上課的, 不過將來我應該還是會帶著阿秋下車, 牽手去教室。

因為已經出門了, 如果還要回家再出門好麻煩, 所以決定先帶阿秋去附近公園玩 (因為阿秋在車上又一直喊swing), 一邊跟阿秋玩, 一邊想著接下來要去哪裡啊?



玩到一半還要老母一起滑溜梯...


後來想到該買笨弟的食物, 所以帶阿秋到Petsmart逛一圈, 然後又去旁邊的店逛一下, 接著十一點帶阿秋去吃中飯。

很早吃早餐是因為阿秋今天早餐吃不多, 另外是因為接下來要去圖書館, 怕弄太晚太餓, 乾脆先填飽肚子。

老母的豐盛午餐pho沙拉, 還有兒童餐的雞肉麵, 另外還有一小碗蔬菜薑湯, 阿秋吃的很開心, 而且還堅持要自己把麵湯吃完, 最後我還偷吃她的麵, 不然要吃到甚麼時候...



而且因為她的湯匙太短, 一直掉進碗裡, 我只好給她用大人的湯匙, 看阿秋嘴巴張那麼大也要塞進嘴巴裡, 真的是很愛吃喔...



 吃東西還一直皺鼻子, 好吃成這樣嗎?



嗯... 接下來要吃哪一塊??



好不容易吃光光, 才讓阿秋願意離開餐聽, 到了圖書館, 阿秋有點不聽話, 還拿一把蠟筆到處逛, 害我好緊張, 怕她畫書本, 最後快速挑了十本書, 就拉著阿秋逃去借書檯 。



回家的路上找個便宜的隧道洗車, 快速洗一下半年沒洗的車, 阿秋對轟轟的洗車聲音有恐懼, 哀哀叫的洗完, 最後出去的時候大喊"Clean!"   幸好沒有一路哭回家。我擔心到時候搭飛機會不會也那麼害怕啊?

今天難得從早上九點一直跟阿秋拖到下午快兩點才回家, 就是要讓每天都行程滿滿才行, 不過想到下學期會有兩天, 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兩點空出時間, 就覺得好日子快來了....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捨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