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3-365-144] 穿尿褲坐在便桶上噗噗

原本今天想要帶阿秋去新的地方玩, 結果實在太懶了, 而且阿秋今天早上竟然不到七點就起床, 老母就有點沒睡飽, 最後早上去Hobby Lobby逛了好久, 阿秋也很開心的跟我看來看去, 只有中間看到洗手間, 就吵著要下來洗手, 所以就抱她下來洗個手後繼續逛。

這個裝飾原本有想要買來放阿秋房間, 不過後來有忍住, 但還是好可愛。


阿秋的點心碗裡頭有一些黑豆做的洋芋片, 所以吃起來比較花時間, 不像Cheerio容易溶化 (老母好有心機!)


逛到十一點半, 差不多該吃午餐, 但因為不想下午還出來一次, 所以就去公園一趟再回去。

只是今天遇到兩個小朋友, 一個小男生一度擋在滑溜梯的階梯上不讓阿秋上去, 還對阿秋大吼, 用手擋著她, 所以阿秋停在階梯上不敢上去玩, 這小男生的媽媽也根本沒在顧他, 一直跟別的媽媽聊天 。結果另外一個三歲的小女生, 又繞過阿秋, 踩著阿秋的手爬上去...

阿秋回頭皺著眉頭看我, 老母馬上告訴那個小女生她剛剛踩到阿秋了, 叫她要小心一點, 結果她回說"可是我要上來啊?" 最後是她的保母把她叫下來, 跟阿秋道歉。

道了歉後老母當然是馬上說沒關係, 下次小心點就好, 只是阿秋這個慢郎中也經常會擋到別人的路, 將來還是要教她不玩就要閃邊才好。



後來變成我跟阿秋捉迷藏, 玩到十二點多, 問阿秋說要不要吃麵麵, 把她哄回家吃午餐。



今天阿秋穿了三套不同衣服, 因為早餐的時候她把優格抹在衣服上, 午餐的時候她把圍兜翻過來往脖子倒, 所以湯汁流的她脖子下面的衣服都濕了....

換完衣服, 阿秋忽然拉了褲子, 說噗噗, 我就把馬桶放電視前面, 旁邊放幾本故事書, 要她上去坐著噗噗看看, 不勉強她, 結果她自己就慢慢的過來坐上去。 


過了幾分鐘, 阿秋很開心的站起來跑開, 老母發現她真的把大便大到尿布裡了耶! 好棒! 

只是, 我還是想等從台灣回來再正式戒尿布, 不然趕行程到一半忽然要上廁所我也很頭大。


老母大力的讚美阿秋大便在便桶上, 阿秋好像有點飄飄然, 老母才忽然感覺到, 好像以前她還是嬰兒的時候, 老母對她讚美的態度跟程度都比現在還強很多, 啊, 我得要懺悔改善一下!

下午想睡覺了, 但還是要拿聽診器聽一下老母的膝蓋需不需要維骨力。


晚餐吃飽飯耍寶, 要我們學她做動作, 最近很愛的一樣就是伸出舌頭, 叫大熊跟我一起伸舌頭....XD


今天大熊陪我們看卡通看到七點, 阿秋靠在大熊的肚皮上看電視, 中間還一直爬上去, 捧著大熊的臉摸來摸去, 拿狗毛梳刮大熊的臉....XD  老爸一度唉喲幾次, 因為被一個28磅的小童踹肚皮還真的有點痛啊!




但大熊難得多陪阿秋一下, 而沒有馬上上樓看球賽, 所以阿秋應該也有感覺到, 就特別黏, 大概有賺到的感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