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15

[3-365-119] 香蕉pancake + Hamilton榨汁機 +

今早起來做了簡單的香蕉pancake, 網路上的食譜說只要兩個香蕉搗碎加上一顆蛋, 用鍋煎一煎就成。

我在煎的時候, 阿秋一直在旁邊吵鬧, 我跟她說我在煎pancake, 她就一直說cake cake, 不馬上生給她就很傷心的哭, 害我得要一邊抱著她一邊煎, 最後把她放上餐椅哭著等了。

最後吃到, 馬上變笑臉, 因為我用油煎所以變太軟, 下次要用慢火乾煎看看。


前幾天訂的Hamilton juicer來了, 用Amazon 禮品卡買, 便宜而且評價不錯, 今天早上把零件都洗過一遍後, 榨了芹菜, 蘋果, 柳丁, 紅蘿蔔, 小黃瓜, 味道真好喝, 我把芹菜跟蘋果榨一起, 連阿秋喝了都還要再來一杯。

juicer跟傳統果汁機不同的地方, 就是1) 口感很細 2) 氧化程度跟加工少很多, 所以營養也沒有減少, 比較直接可以吸收, 其他好處網路上也說了很多, 剩下的食物殘渣可以留下來, 加到濃湯或是做成煎餅都可以。


今天下午終於沒有下雨, 讓阿秋去後院跑跑, 黃昏的金色陽光好美。



在草地上一直找落葉撿


好不容易拍到臉的正面, 因為她一直臉朝下。





很愛當冷氣工耶。




今天晚餐阿秋堅持要坐在另外這張餐椅, 還把整盤鍋貼跟飯菜都吃完, 乖乖!




等阿秋上床, 今天老母出門放風, 買了一個新的杯子給阿秋, 因為原來的吸管杯在2015的第一天, 吸管被我拔斷了 (因為每天要組裝拔來拔去, 真的很難不壞掉), 用了兩天的Thermos 吸管杯, 但阿秋一直不小心把杯子倒下來就漏出來, 所以還是去Target買了這個適合18M+的大尺寸杯。

我今天給阿秋喝果汁的時候用杯子, 結果發現她不會用杯子喝東西, 一直從嘴邊漏出來, 所以也選了這種沒有吸管, 必須要把杯子橫過來喝, 容量也大很多的杯子。

沒有吸管, 可以少洗很多零件, 希望真的不會漏也很好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