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15

[3-365-121] 水杯訓練 Day 2 + KidKraft 玩具廚房

今天血拼到最好的戰利品。



對鞋子超有興趣的阿秋, 連老爸的鞋子也不放過, 早上吃完飯就自己穿鞋穿帽子, 一副準備好要出門的樣子。


最近一直在找玩具廚房, 在二手網站喜歡的要不就是狀況不明, 不然就是怕有缺損或是沒有組裝好, 今天在Target 看到這組KidKraft 的Clearance, 竟然只要$50, 雖然不是粉紅色, 但跟家裡地板跟傢俱顏色很搭, 加上剛好有禮品卡, 轉了念就決定扛回家。

Amazon上賣的有含一些鐵鍋跟鐵鏟子瓢羹, 但要近$100, 所以今天買到的還是很划算。



去完Target直接去買菜, 因為天氣冷也不太能到處玩, 加上不想要一直把阿秋搬上搬下.... 回到家因為阿秋還不很餓, 就先弄果汁給她喝, 有Arugula/菠菜/紫色不知甚麼葉子, 紅蘿蔔, 蘋果, 芹菜, 小黃瓜跟包心菜, Arugula 當生菜吃的時候通常會苦苦的, 打了汁卻還好。



整罐喝完還想續杯, 不過沒有了。


等阿秋去睡午覺, 老母打起精神來組裝, KidKraft的玩具廚房都是夾木做的, 雖然不重但算堅固, 之前朋友家有一組粉紅色大一號的玩具廚房, 但因為聽說組裝很花時間, 所以也不敢下手。

把包裝拆開的時候就已經有點傻了, 這跟IKEA的傢俱比起來, 小小一個要組裝的零件也真多耶!


因為大熊粗手粗腳, 怕他不聽我的話用電鑽會把這些木板弄壞, 所以就自己來, 標示還算清楚, 只是有兩組E螺絲沒有寫清楚不同在哪裡, 最後我快裝好才知道靠外牆要用咖啡色的, 所以又拆掉一些交換, 還有烤箱裡頭也少一個步驟, 沒有把咬住門的卡榫寫進去。


連續花了兩個小時多, 組好阿秋也醒來了。




我抱阿秋下來說要給她一個Surprise, 結果她聽不懂, 一直哀哀叫 (因為正在大便), 結果看到廚房時好開心, 還有點不相信的表情。




只是, 原本我想說阿秋如果在我忙的時候, 可以自己扮家家酒玩, 結果因為她想要我跟她一起玩這個廚房, 竟然不准我離開, 甚至我一站起來, 她就哭了... 

阿可是老母要做真的晚飯啊!!

今天繼續給阿秋水杯訓練, 有好一點, 但感覺好像在逼她游泳啊!



她都用吸的, 就會有點小嗆到, 唉呀, 真的好傻......XD


晚上大熊回家, 也把小廚房的安全拉繩固定在牆上, 才不會玩太用力時倒下來壓到受傷, 希望阿秋可以喜歡這個玩具很久很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