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15

[3-365-117] 踢球 + 切玩具水果的一天

今天下雨, 又冷又濕, 連阿秋打開後門, 都說 "Oh, Cold!", 難得沒有一直要拉著我去後院跑跑, 都在家裡活動。

玩樂高玩到一半, 想要把自己藏到箱子裡頭。


這幾天同學拜訪中間, 我發現阿秋很多東西都還沒有玩過, 甚至老母自己忘記了要怎麼玩, 想一想自己真的不夠信任阿秋, 一方面怕她受傷, 一方面自己懶惰...

所以今天帶阿秋在家裡踢球, 要她射門看看。之前球都只有在地上推跟滾, 最多投投籃, 今天拿尿布紙箱放地上, 踢球給她看, 一下阿秋就會了。

我以為阿秋踢球有可能會摔倒, 因為阿秋目前跳的時候還無法離開地面, 所以我擔心她平衡感不夠, 沒想到是我想太多。                                                                                                                                                                                                                                  


傍晚玩同學送的Pottery Barn 切水果玩具, 雖然很久以前在朋友家玩過, 但那時候阿秋不太會玩, 前幾天同學切給我看, 我才知道原來是這樣玩啊。(老母我真是對玩具的見識太貧乏了, 拿到了還不知道怎麼玩, 好糗!!)

阿秋偶而會把刀拿反, 而且不喜歡我們糾正她, 後來切給她看幾次, 如果她不好切的時候, 就會把刀反過來拿正試試看, 越切越順。

吃完飯, 我跟大熊還在桌上, 阿秋想跟我們在一起, 但又無聊, 所以把水果拿到桌邊切。

這個椅子從小嬰兒會坐就可以用了, 便宜而且可以調整高度, 外出沒有high chair也可以帶著用, 阿秋坐上這椅子都還會要求要繫安全帶, 不繫還會哀哀叫, 乖!! (那怎麼坐車座的時候就不那麼乖呢??)




這幾天看二手的玩具廚房組, 可以省組裝的麻煩, 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狀況很好, 又是木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