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15

[3-365-145] A. E. Dyess Park 野餐放風

今天又帶阿秋去新的公園放風, 但去之前先去Bestbuy買個東西, 因為ibotta上Bestbuy消費$100就折$5, 剛好我想要買Fitbit Flex好久了, 價錢也剛好是$99, 加買一小盒薄荷糖就湊滿剛好。

平常進商店, 我總是把阿秋放在購物車上, 而且綁好安全帶, 因為老母我還是很怕一讓阿秋可以有很多自由, 就回不來了, 不過今天因為在Bestbuy沒有很久, 於是牽她的手過馬路後, 就決定讓她在店裡跟著我走來走去 (一方面Bestbuy也沒有推車!) 

結果阿秋還算老實, 總是黏在我附近, 只是會一直把東西搬來搬去, 所以我每幾秒鐘就要確定她有沒有去搬會掉下來的東西, 或是有沒有嘗試打開包裝, 幸好阿秋就只是把東西拿下來給我看, 然後我叫她放回去的時候她也會乖乖試著放回去。

結帳的時候阿秋對報稅軟體很有興趣, 甚麼時候要幫我們交稅啊?



上次買的是Fitbit Zip, 結果太容易被包包搓掉, 最後真的就不見了...所以這次買的是掛手上, 也有震動鬧鐘的功能, 還可以監測睡眠品質 (就是看半夜有沒有一直翻來翻去)。

上次買黑色想說低調點, 結果掉了! 這次買個粉紅色超亮, 我應該在裡頭寫上名字跟住址!


接著就帶阿秋去A E Dyess Park, 這是個界於Cypress跟Tomball之間的一個運動公園, 旁邊可以打Softball, Soccer, 還有野餐區跟playground, 沿路上也好多養馬養牛跟羊的人家, 甚至公園旁邊還可以一直聽到牛跟雞叫聲。

今天去, 全部只有我們一車, 停車場還不小, 但如果真的有球賽, 還是會有點擠吧?




阿秋沿路一直念"swing", 但因為要開一段路, 就一直哀哀哀, 到達後趕緊叫她看swing!


下了車就趕緊上前去探險啦! (有等老母一下就是!) 


先上去這個搖搖車, 第一次上去是我抱的, 但後來她自己爬上來一次。


今天旁邊剛好有power wash的車在清洗, 不過只有一會兒, 阿秋看他們噴水, 比這些溜滑梯都還有興趣。


匍匐爬過去...


結果根本一個滑溜梯都沒有滑, 一直東看西看的。


沒有滑到就下來了....不知道是不是怕高。


今天老母把阿秋衣服隨便穿, 裡面穿的是六T的睡衣, 外面加一件六T的短袖 (看起來很長, 像Tunic), 出門前換件褲子, 這樣就出門了。

這樣的好處就是, 一天就不用穿穿脫脫好幾次了 (除非有弄髒), 老母真的想辦法偷懶。


後來唯一有滑的時候, 是一直反方向爬不上來, 所以滑下去...


後來我們鞦韆玩了一下, 我還抱著阿秋一起盪大人的鞦韆, 然後就跑去袋子那要東西吃, 要拍照時還故意歪嘴巴。


看到我坐在水泥地上, 也嚷著要坐在上面吃。


給比較大一點的小孩玩的


鞦韆不是很多, 只有四個


這個給小一點的小朋友玩


吃了一個段落, 十二點半就帶阿秋離開去買菜, 情人節要到了, 所以很多花都被染成粉紅色...

最近因為用iBotta, 所以會看一下有甚麼新的東西可以買, 順便可以換換口味, 不過今天發現某款Greek Yogurt竟然有rebate的種類都被買光了....



回到家一點半, 午餐在家隨便吃, 順便做一鍋肉燥, 晚餐有認真的快速做兩樣, 而且阿秋在旁邊要我抱也能做。

一個是冷凍的菜蛤用油熱一下, 然後丟切好的白洋蔥下去, 倒一點米酒, 最後再放青花菜, 中間都把蓋子蓋上就好, 最後菜半軟的時候, 加點紅色辣醬, 蓋上蓋子, 關火燜一下就好。

想吃味道重一點, 可以灑蒜粉, 鹽巴, 白胡椒都可以。


煎餃, 沒甚麼好說的...XD 另外還有煮飯, 而且算好學生五點10分一走, 我馬上把電鍋按下去 (米中午就洗好泡著), 剩下的菜也是五點半前就能吃, 要做湯也不難 (只是有剩湯所以先喝)。


結果阿秋還是最愛Karen做的無奶無奶油的麵包... 跟不用甚麼技術的白米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