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3-365-207] 特別乖的阿秋

老母昨天中了阿秋的毒後, 病情馬上變重, 昨晚睡前頭就開始痛, 鼻塞加上喉嚨痛, 早上起床病懨懨的, 除了幫阿秋準備三餐, 偶而帶狗去後院以外, 大部份時間都躺在沙發的recliner上休息。只要不要動來動去, 頭就不會那麼難過, 坐著鼻涕也比較不會倒流。

我跟阿秋說, 媽咪頭痛痛, 阿秋就說Aww, 然後用手輕輕的在我額頭上拍拍, 我說哪裡不舒服, 阿秋就幫我哪裡拍拍, 偶而還會親一下痛的地方, 今天整天除了睡午覺前不願意上床, 跟午覺起來沒睡飽有一點哭以外, 都是維持這樣乖乖又美好的心情, 喔耶!

只是今天拍的照怎麼都表情怪怪的?


為什麼有出老千的表情?


今天我有特別控制阿秋的三餐, 不讓她早餐無限上綱的一直吃, 中午也就比較吃得下, 下午點心是一根香蕉, 晚餐的麵也都有全部吃完。

吃多香蕉, 露出猴子的表情...


今晚因為要去教會排練受難日和復活節的曲子, 但頭實在痛, 又鼻塞咳嗽, 所以下午已經沒有教學生, 出門去教會前, 還戴上口罩, 今天一整晚都是戴著口罩排練, 可不要傳染給其他人。


今天排練從六點到八點半才結束, 帶阿秋去托兒處時, 看到照顧的Ms. Susan, 阿秋很開心的就被pizza騙走了, 八點半去帶她的時候, 她好興奮的拿著她塗鴨的兔子畫給我, 又開心的跟Ms. Susan揮手掰掰, 附上一個抱抱跟love you, 就牽著我的手蹦蹦跳跳的往停車場走。

回到家已經九點, 阿秋上床時已經是十點, 雖然她還很想要我念書, 但我跟她說媽咪好累, 要洗澡睡覺了, 所以她竟然乖乖的趴下, 還說 "蓋蓋", 就這樣平靜的上床睡覺。

希望阿秋每天都這麼Swe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