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15

[3-365-233] 狗剪毛, 苜蓿芽

今天的行程很滿, 早上要九點半前送笨弟去剪毛, 但出門後就還要去幾個地方, 所以拿了一個大一點的袋子把阿秋的東西都丟進去, 再趕緊把阿秋跟狗兒都趕上車, 好不容易才出了門。

到剪毛店把笨弟留下來後, 阿秋哭著要笨弟, 我就跟她解釋說笨弟要洗澡, 剪頭髮, 我們等下就會來接牠了, 上了車後阿秋說, 笨弟回來, 洗洗, 剪剪, 123 (大概就是說會跑的意思吧?) 

接著去圖書館借書, 阿秋會自己乖乖的畫圖畫上一陣, 我就在邊邊挑書放到袋子裡。因為怕每次借的書本數目不一樣會忘記, 所以我現在每次都借十本剛好, 不用再多思考。

之後就到郵局去辦事情, 今天郵局人好多, 停車場都停滿了, 等到車位後我知道裡面一定大排長龍, 所以讓阿秋在推車裡頭吃點心, 這樣我比較好辦事情。



好不容易結束, 帶阿秋到學生媽媽朋友家借放, 因為我得要去開個會。開會完後去喜富來跟麵包店買些好料回來。

等我去接阿秋的時候, 她才剛睡著十分鐘。


睡的真好, 老母也好想瞇一下。 



今天在中國城, 喜富來隔壁的百貨買到$2.99的小鞋, 這樣讓阿秋去後院穿上去比較方便。


雖然還是有點大, 但因為有帶子, 所以阿秋穿起來很俐落, 跟著笨弟走來走去。


因為笨弟在路上一直哀哀叫, 阿秋就一直想安慰牠, 說要拍拍, 就連在車子裡都一直說笨弟拍拍...



回到家又趕緊收拾, 怎麼收都收不完....

今天也收成苜蓿芽, 用兩湯匙發的芽, 因為之前想吃, 但不好買又貴, 乾脆買來自己種, 可以控制水源, 自己弄也比較衛生。





基本的種植方法就是, 豆子用水洗過, 瀝乾後放在玻璃罐裡, 每天用水洗兩次, 第四天拿到沒有直接燈光的室內照一天, 讓綠芽長出來, 第五天就可以吃了。



晚上洗完澡, 衝去找大熊, 狗與小孩都要老爸寵。 


結果笨弟先獲得摸頭待遇, 阿秋就跑來跟我坐。今天太累了, 所以我一下子就開始打盹, 阿秋在我旁邊扭來扭去我都沒感覺, 大熊還問我說, 我今天做了甚麼, 為什麼這麼累....

因為開會很花腦力, 開車開來開去很累, 排隊也很累, 整理家裡也很累好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