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15

[3-365-229] 幫老母馬兩節

現在早上如果阿秋沒有呼喚老母, 自己在房間看書看的很開心的話, 老母就會繼續賴床....

今天早上跟朋友說電話, 才一掛完, 以前的事工老闆簡訊來說正在附近買東西, 問說可不可以來拜訪, 所以老母趕緊用最快的速度, 15分鐘之內把家裡整理到一個可以看的程度...

阿秋對遠叔叔好親切, 開門就給人家一個大抱抱, 倒是笨弟從頭汪到尾, 我只好請牠去後院冷靜一下。

上次阿秋見到遠叔叔的時候, 很不給面子的大哭, 今天則是跟前跟後, 一直要跟叔叔說臭拎呆的中文。參觀完房子後, 跟前老闆聊些最近的事情, 他又得趕去南邊找朋友, 就先離開了。

遠叔叔有帶了巧克力跟gummy bear來, 當然都先被老母收起來, 以後再給別的小孩吃...XD



今天在家繼續訓練上馬桶尿尿, 現在阿秋在家可以上大人的馬桶蓋方便了, 即使沒有小朋友那個輔助的小蓋子也可以, 不過她還不知道要把衣服撩起來, 所以今天在家裡給她穿很短的衣服, 這樣尿尿比較不會弄髒。


阿秋今天猛喝番薯雜糧湯, 本來做了一小鍋打算喝兩天, 結果我喝了兩杯, 她喝掉她的杯子三杯, 所以我們午餐就跳過去了。

喝到等下一罐的時候, 嘴巴還維持原狀...


咕咕咕....


今天阿秋在沙發上時一直靠在我身上, 讓我腰痠背痛, 忽想想說不然來訓練阿秋幫我捏捏好了, 結果她有聽懂, 只不過一邊捏一邊玩, 心意到了, 只是不夠誠意啦....




傍晚去機場接大熊, 因為下班時間塞車, 來回花了快三小時, 阿秋到最後哀屁股痛, 不過回到家還是很開心的要跟老爸一起看曲棍球賽...

應該要訓練她看懂球賽, 將來才跟老爸有話題可以聊....-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