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15

[3-365-234] 拈花惹草 + 歡樂跳床playdate

今天早上讓阿秋閒閒的, 只有去後院活動一下, 因為下午要去朋友海倫家玩, 怕她體力不夠, 所以連午覺都提早讓她睡一會兒。

早上去後院, 阿秋又開始拔草, 很愛當農夫的感覺...


其實這件是個上衣, 但拉長一點可以蓋住屁股當洋裝


我種的薰衣草要開花了, 等不及要拿來泡薰衣草茶喝了。


本來阿秋想要拔我的番茄, 但我一直跟她說Not yet, 還沒有變紅, 阿秋才沒有拔, 不過她一直撥葉子想看裡頭有甚麼好戲。


也要阻止她摘我的薰衣草, 好險喔!


從後院進來, 阿秋不知道怎麼把上衣一秒變外套這樣.... (三點都沒有露!) 肚子好圓啊!


早上一直到十一點半, 我都被卡在廚房, 做完早餐, 洗碗盤跟把洗好的碗歸位就已經花了很多時間, 一邊追著阿秋尿尿跟上廁所, 一邊做了巧克力餅乾跟番薯口味的muffin, 哈哈哈!!

是說既然muffin不想做的比人家甜, 又不能有牛奶, 那就要做的另類才有趣。


中午讓阿秋有個quiet time, 在床上待著, 有睡著就睡, 沒睡著就自己安靜的看書, 兩點叫她的時候她在看書, 接著帶她去海倫家玩。

海倫準備一大堆的東西, 包括像台灣柳丁的德州柳橙, 阿秋吃掉了一個半.... 停不下來。


而且海倫還把這個粉紅色的城堡送給阿秋, 這是之前我好想要的款, 剛好可以放阿秋房間當秘密基地, 真是太感謝了!


她們家還有個小跳床, 三個人一起跳超好玩, 姐姐們都會顧著阿秋, 她要爬起來的時候姐姐們就會停下來, 而且會拉著阿秋的手一起跳。


跳床最好玩的就是, 一直跌倒啊!!


一個是小一的姐姐, 一個是小三的姐姐, 都會幫忙照顧阿秋, 阿秋玩的好嗨好大聲。


玩累了, 進來玩玩野餐遊戲, 我本來擔心阿秋在筷子旁邊不安全, 也怕她把玻璃珠吞下去, 可是她好像都知道怎麼玩, 拿筷子夾假裝是豆子的玻璃珠, 姐姐也會在旁邊教她跟她玩。


然後還做起勞作的pizza 跟餅乾。 


總共有四隻小女生和三個媽媽, 好多吃的啊!


吃完晚飯, 阿秋追著姐姐們在後院玩, 後來因為時間太晚了必須回家, 阿秋不願意回家, 我只好硬抱她上車。底下這些, 包括粉紅色的帳篷, 都是海倫送給阿秋的玩具、書和衣服。我們搬了好幾趟, 都快把車塞滿了, 海倫說有一箱都是公主的衣服, 老母明天打開來可能會尖叫...


而且還帶回家海倫自製的燻鮭魚御飯糰、義大利麵, 跟Karen的蘿蔔糕, 這樣看起來我的番薯muffin真的很詭異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