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15

[3-365-227] 戒尿布像在拉警報

今天阿秋有阿姨來寵她, 跟她玩, 還幫忙老母追著她脫褲子尿尿, 老母只要專心做飯就可以了, 真好。 



今天的尿尿都有成功, 但是不小心大出一點在褲子裡, 阿秋拉著褲子哀哀叫救命, 我趕緊把她抱到馬桶上把剩下的拉一拉。

每次要上廁所, 阿秋都像在拉警報一樣, 老母就得像一陣旋風一樣衝上去救援, 每天都在團團轉。

最近阿秋早上醒來, 如果還想睡, 就會說" Baby 好累", 下午睡醒也是。老母心裡的OS則是, 老母才好累, 每天她一直指使老母做牛做馬, 吃個飯要起來幫她拿五次東西, 加上最後一定會來個"要噗噗", 老母就得快速把她的圍兜跟桌子全部拿開, 把她"端"到馬桶上拉下褲子...  更不要說每天來來回回要洗超過20次的手...

好累!




這兩天我讓阿秋踩在我的腳上, 我拉著她的手一起轉圈圈跳舞, 她覺得很有趣, 現在去後院的時候都會要求再來一次....

上樓梯的時候, 要是阿秋慢吞吞的, 我就故意叫她追我的腳, 她就會奮力往上爬, 不然就會這樣賴在階梯上。

阿秋的鼻樑好像開始長高了一點, 希望像爸爸, 不要像老母。 


另外一個讓阿秋聽話的方法就是照相, 阿秋開始有意識到做怪表情會留下存檔, 而且經常會拍完後追著我指著手機說: Autumn Autumn!



今天在家裡阿秋跑來跑去跌倒幾次, 希望阿秋能快點學會守秩序, 將來帶出去吃飯才不會很難控制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