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3-365-218] 會玩Scooter了

昨晚因為晚回家, 所以很匆忙的洗小秋, 九點送上床後又趕著寫東西, 網路上看想買的東西 (但還沒找到喜歡的), 把教會要用的譜給排好, 而且還要快快的看一下序曲, 因為今天violin 1只有我一人, 這編曲有五頁, 卻沒地方可以翻譜, 所以還花了點時間想一下哪裡可以翻, 還要寫一下弓法。

而且因為今天合唱團很多人不在, 所以我被排到要拉一首曲子獻詩, 因此早上要更早去教會 (八點要到)。而且今天到的時候下超大雨, 我拿著大雨傘牽著阿秋先進去躲雨, 再回來拿樂器, 結果過了五分鐘又沒雨了...(怒!)

離開教會時, 阿秋自己跟阿姨們說掰掰, Thank you, 揮揮手, 出來的時候也有乖乖牽我的手, 回到家, 阿秋忽然突發奇想, 自己站到scooter上面玩。

結果一開始玩的時候不小心, 還沒滑出去就犁田, 不過阿秋最近很怕丟臉, 所以她會盯著我看有甚麼反應, 我問她一聲Are you OK? 她自己爬起來說OK. 痛痛. 所以我就拿安全帽給她戴上, 她也開心的開始玩起來。

阿秋一直都不是肢體很協調的, 一年前的現在, 她都還不太會走路, 現在已經會跑又有勇氣上滑板, 越來越好玩了。



還要拍拍小白熊... 花招真多


回到家, 跟大熊一起清冰箱的剩菜當午餐, 總算冰箱有比較多空位可以煮新的東西。今天我也帶阿秋上馬桶好幾次, 但她都尿在尿布裡, 感覺比較有安全感....


我問她: Did you peepee? 她都會說: Not yet! I try!



廁所堆放的書越來越多了, 不過還是需要一些potty的書來幫助啊! 

阿秋看到書裡頭有大象, 就抱著書說"拍拍", 還要摸一摸...



今天午餐後跟阿秋一起看獅子王的電影, 這電影其實老母自己看都會哭, 尤其是木法莎死掉的那一段, 結果阿秋應該對死亡還沒有概念, 看到後半, 她竟然跑去扮家家酒....

下午不小心午覺補眠太久, 然後阿秋自己在床上玩也沒有吵, 大熊更是自己看電視也沒來叫我... 晚餐快快吃完後, 趁沒雨帶阿秋去買菜, 因為接下來幾天可能都會下雨。

今晚電台錄的主題是打擊樂器, 所以又看了一拖拉估的影片版本, 果然跟自己不熟的東西真的要花很多時間去研究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