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15

[3-365-232] 有頭有尾沒中間的醜小鴨

這兩天其實都在忙著打掃家裡, 昨天吸了樓下的地板跟階梯, 到處都擦了一次, 今天從教會回家, 就又吸樓上房間和除塵, 還要把廚房大熊昨晚煮飯的爛攤子收拾乾淨。

除了瘋狂的到處擦, 到處收, 一邊還要應付阿秋大不出來大便, 而且每次都是我開了吸塵器, 阿秋就開始哀哀叫說要大便, 一抱上馬桶又說not yet....

吸塵器的噪音為甚麼會讓她想大便? 真的很會呼嚨我。

總之, 就是因為今天有大熊的朋友Dr. Joshi來訪, 所以就順便打掃家裡, 只不過今天只有兩小時要打掃全家, 就只能挑重點了。

阿秋很social, 我開門帶她出去迎接客人, 她竟然對Dr. Joshi 伸出手來, 跟他握握手, 我只教過她一次, 今天竟然忽然拿出來用。

今天午餐是大熊做的貝殼起司麵, 烤鮭魚, 我弄了guacamole, 水蒸青花菜跟酸辣湯。大熊對我的湯都不捧場, 但是Dr. Joshi 喝了讚不絕口, (幸好這鍋這次沒有煮歪掉), 回去前還拜託把我的guacamole打包回旅館吃~

他的兒子贏過Chopped, 所以能給他稱讚真是好開心, 雖然我會煮的也就那幾道而已。

要午睡前, 跟58歲的Dr. Joshi照張相。


這兩位好像還挺有默契的


阿秋去睡覺, 我也瞇了一下, 因為晚上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洗完澡後, 阿秋來跟大熊看曲棍球, 自己很嗨的一直唱醜小鴨, 只是都只唱"有頭有尾", 中間都省掉, 還不准老母幫她提詞....



一邊唱一邊有大熊的手來幫忙搗亂, 哈哈!!



今天大熊說, 阿秋好像我, 心情好的時候就很聒噪, 嘴巴一直動個不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