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3-365-226] 春天的花圈

今天我們兩個懶豬, 都睡到太陽曬屁股, 阿秋還是被我叫醒的, 早餐又變成了早午餐。

其實阿秋七點半有醒來, 她爬下床把中文字卡拿到床上玩, 結果再度睡著....


今天阿秋只要沒有包pull-up, 都有順利上大小馬桶, 而且早上跟下午都大了很長的便便, 明明也沒吃那麼多東西啊!

算起來, 今天還是第一次在大馬桶上大便成功。




阿秋吃了快45分鐘的早午餐, 還很聽話的吃青菜, 喝了雜糧湯, 荷包蛋等等, 接著帶她去Hobby Lobby逛逛街。

裡頭有賣這種直接車起來就可以穿的洋裝布, ㄧ碼$13.99, 打折應該可以到$7. 不過想到還要拿出縫紉機跟找配對的肩帶, 就放回去...


這個材質可以直接剪回家縫成毯子蓋, 不過現在是夏天, 秋天再說!


買了需要的東西後, 帶阿秋去Palais Royal 走ㄧ圈, 因為就在隔壁。今天讓阿秋大部份時間可以自由的跟我走, ㄧ方面也要訓練她不可以在店裡奔跑, 不過這樣逛街老母真的好累...

結帳的時候, 這位大嬸一直跟我推銷Palais Royal的信用卡, 說開卡可以折半價, 還有折價券等等, 阿秋在旁邊亂動東西, 我想趕快離開, 所已跟她說沒有興趣, 結果結帳到一半她又來ㄧ次, 我就很堅決的看著她說: I am REALLY not interested. I just want to get out of store within 30 seconds with my girl.  她才閉嘴。


接著去買菜, 唉, 阿秋今天意見很多, 去之前我問她要不要去HEB, 她說: HEB! 我說去要乖乖喔! 她就說: 乖乖!!

結果當然不是那樣, 進去的時候一直吵著要看書, 看到我拿了葡萄就吵著想要吃, 直到拿了試吃的tortilla給她, 才乖了幾分鐘, 老母用最快的速度把東西買齊, 趕緊結帳逃回家。

回到家已經兩點半, 不夠餓吃午餐, 吃的話晚餐吃不下, 不吃怕晚餐前太餓, 所以打果菜汁給她喝, 連續喝掉兩杯。

連皮有機蘋果1 + 有機香蕉1 + 杏仁奶 + 嫩羽衣甘藍(baby kale)切段抓ㄧ把, 上次在電視上看到的做法, 可以讓孩子可以吃到蔬菜, 當然還有很多不同做法就是。 



等阿秋去睡, 老娘終於可以把春天的花圈拿出來做, 其實做法超級簡單, 最難的部份是綁蝴蝶結, 我買的緞帶材質沒有鐵絲, 所以弄得有點久, 而且最後是打了triple bow, 比例才能剛好。

其他的部份就只是買個willow wreath (枯枝的花圈架), ㄧ條長的小白花藤對折, ㄧ個小的牡丹花束bouquet (是伴娘捧花那種假花, 已經配好了的), 用鐵絲固定一下就可以。

原本Pinterest上看到的照片, 右下角還有放上姓氏開頭字母的裝飾品, 但我覺得大熊的姓, 字母的美感不太適合, 所以蝴蝶結夠大就好。

其實在店裡挑很久, 原本想拿粉紅色的花, 但大熊可能會覺得太娘, 倒是這彩帶的花樣剛好是大熊公司的名字, 不知道他會不會每天回家, 就會聯想到工作啊?



住在這ㄧ年了, 現在春夏秋冬的花圈快要齊全了, 去年做的夏天花圈又要準備拿出來改造一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