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15

[3-365-222] Puppy love

今天早餐喝的是藍莓+葡萄+蘋果+杏仁奶+芝麻粉打在一起, 中午也有雜糧番薯湯, 買了Vitamix當然就是要盡量用是不是?....


今天的作息又是在敦促著阿秋上廁所當中度過, 尿尿都有成功, 但大便大在褲子裡, 阿秋大哭叫我抱她去馬桶, 感覺很挫折... 因為她一直坐上馬桶都大不出來, 卻站著的時候忽然大出來...

早上清冰箱, 用掉剩下的芹菜、長太好的綠蔥、放的有點久的木耳跟高湯, 不過太久沒做, 豆腐忘了加, 到最後才想起來怎麼湯怎麼看起來空空的....XD




阿秋最近很愛說 : Mine!! 拿到一樣東西, 怕我拿走就會大聲的說這是我的, 不知道是不是在nursery被別人搶過玩具, 學到的啊?

要是把東西亂丟到地上, 我也會警告她說: 「記不記得如果你把東西丟到地上, 媽媽會怎麼樣? 」她就又會趕快把東西拿起來說: Mine, mine mine!!




昨天也收到大熊阿姨寄來的生日卡片


下午阿秋好好的睡覺, 起床跟笨弟好親熱, 只是.... 笨弟該洗澡了耶。


連笨弟也靠在她旁邊很蘇胡的感覺, 想要阿秋摸摸牠。
  

我把照片傳給大熊, 大熊就說: 你看, 我說小孩子需要小狗陪伴吧? 

我回他說: 對啊, 但老娘不需要牠的屎尿, 尤其你都沒在照顧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