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15

[3-365-225] 第一次看棒球賽 + 說阿們

今天行程有點滿, 早上七點多起來準備早餐跟打理自己跟狗, 七點半叫阿秋起來尿尿/換衣服/吃早餐, 我覺得自從她開始要上馬桶尿尿後, 我的睡眠時間更短了....

八點去教會, 十點半回家, 然後又趕緊換裝跟準備午餐, 一邊催阿秋上馬桶尿尿, 一邊還要帶狗去外頭大便....

因為要趕著去看1:10PM的太空人對洛杉磯天使隊的棒球賽... 

票是大熊之前就買了, 結果才發現今天只能看一半的球賽, 因為有人的行程被改了, 只能看一半就要趕去機場...



進球場前, 我的防狼噴霧跟防曬噴霧都被擋下來, 結果老母只好奔回車上放完, 再回來跟熊跟秋會合, 進場之前有成功在馬桶上尿一泡。

阿秋對棒球興趣不大, 中間一直跟我右邊的一個中國媽媽眉開眼笑, 玩我包包裡頭的東西被我罵, 竟然跑去跟那位中國媽媽哭哭抱抱....搞甚麼啊...


今天位置真好, 可是老母一直忙著不要讓阿秋抓狂, 感覺好像在地面上跟阿秋搭飛機一樣....最後只能拿出手機的小遊戲給她玩一下。


今天還把她的東西放在大一點的包包, 給她練習背看看, 結果阿秋好像有點背不動...哈哈!!


去完機場, 帶阿秋去公園玩一下, 結果又玩到不想走, 一直在地上畫圈圈....


傍晚的雨雲來了, 笨弟又要哀哀叫, 躲我桌子下面了...


之前幫阿秋加油打氣上馬桶, 念了ㄧ個Slogan出來, 現在可以經常拿來練習親戚朋友的稱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