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3-365-224] 成功噗噗在小馬桶

昨晚大熊送阿秋上床, 而且我在外頭的時候, 他還送簡訊跟我說他有幫阿秋上小馬桶尿尿成功, 有點得意的感覺。結果今天早上我去看阿秋時, 她跟一個米老鼠的拖鞋睡在一起...

因為昨晚某人就直接連秋帶鞋放上床去睡... 真不知道該說甚麼?

今天早餐是用優格+葡萄+蘋果+金桔+藍莓打成的奶昔給阿秋喝, 盡量用有機的東西, 洗乾淨後連著皮一起打來喝, 尤其是蘋果皮跟葡萄皮,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中餐是HEB賣的鮭魚包起司跟波菜, 還有包龍蝦肉的, 一包都才$5多, 直接放烤箱烤了就可以吃, 我只要煮個飯跟蒸菜就成了。

另外中餐也有紅蘿蔔+黃黑豆+糙米+綠豆汁可以喝。我把家裡有的豆子都拿出來加一加這樣。


今天阿秋成功的在小馬桶裡頭大便, 但可能湯湯水水喝太多, 下午在沙發上不小心尿了一泡很大泡, 幸好我有墊浴巾, 不然更慘。我想應該趕緊找一條防水的野餐墊暫時鋪著一陣子了。

阿秋想大便之前, 會一直說要噗噗, 但一直坐上去都大不出來, 這段時間有可能會到兩小時以上, 所以還要等她進步到能拿捏喊大便警報的時機。

下午睡覺穿著pull-up, 起床後反正不很濕, 就繼續穿著。自從阿秋戒尿布後, 每天就晚上睡覺一片尿布, 下午睡覺一件尿褲, 其他盡量穿小內褲, 出門才穿pull-up, 省了不少尿布錢。



阿秋在我指使之下, 坐進大熊的託運行李廂裡頭, 但沒來得及拍張正面照....



晚上要送阿秋上床的時候, 才想起來今天早上阿秋的尿布很濕, 不知道有沒有弄髒床單, 結果一聞果然有臭味, 只好趕緊把床罩/防水墊都拆下來洗, 新的洗衣機有Express功能, 所以我洗完一輪18分鐘後, 再用清水洗一輪沖洗加轉乾, 丟進烘乾機也用Express 25分鐘, 一個多小時洗乾淨後才能送阿秋上床睡覺...

今天下午本來還在想說需要買多一套full-size床單, 結果就真的尿下去了。趕緊上Groupon按兩下買一組便宜的microfiber床單, Groupon真好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