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15

[3-365-217] Garage Sale day + 朋友女兒彌月禮

最近老是放阿秋馬桶上的照片, 但其實今天放還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因為今天都沒怎麼照到她的相, 所以得要放這張。另外一個原因是, 阿秋最近很愛拼School, 現在可以越說越順, 而且不會再反過來拼了。


今天是社區的Garage Sale day, 我們社區平常不能隨便garage sale, 因為社區管理委員會怕有礙觀瞻, 所以一年一次的garage sale, 就會很驚人的多。

今天我從早上十點半繞到下午快兩點, 整個社區才看到不到1/5, 中間還要買午餐回家給大熊跟阿秋吃, 不過幸好有大熊看著阿秋, 不然帶著她根本不可能下車20次啊!!



大部分書籍類都很便宜, 一本50 cents~$2, 今天第一個收穫是全新未開封的獅子王DVD跟這本情人節的書。

DVD我買$10, 因為全新的都要$14以上, 但大熊看到我的簡訊竟然說買太貴, 他說 "你沒有殺價, 怎麼可以說自己是台灣人?"  挖哩咧....


所以接下來買東西就更挑了, 這兩支$1, 拿來把火雞移到盤子裡是最棒的工具, 大熊看到照片也說要。


一千個為甚麼, $2. 


路邊有很多好貨, 但不便宜的就不買


有一戶在出清自己製做的木製品, 本來我想把這個搬回家, 可以拿來種番薯葉或藤類, 但實在有點太長。


結果他們說有小的, 太好了! 就帶了這個回家, 免費!


有另外一戶, 賣自己製做的傢俱, 有的做的好像卡通裡頭走出來的。


我繞到以前舊家附近的時候, 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 原來Faye就住這裡, 看起來骨髓移植後的康復情況良好, 她跟朋友開心的在外頭騎腳踏車。


另外逛到一家, 所以的東西都是$1, 包括這個電子計分的飛鏢。


還有可以拿來裝飾阿秋房間的粉紅紙球


另外, 五十道陰影的三部曲, 一本$1.


另外還有幾件免費的衣服, 免費的木架可以放盆栽等等。Garage Sale 一大早開始, 下午兩點就結束, 回到家後趕緊把阿秋整理整裡, 送上床睡午覺, 因為傍晚得要帶著阿秋去城裡, 去一個朋友的女兒的滿月禮。

原本路程只要35分鐘, 結果因為塞車加上路上有車禍, 開了快一小時, 幸好我有提早下交流道走別條路。



彌月禮的餐也太厲害了吧? 聽說是這邊某家台灣人經營的月子中心包辦的。


有麵麵跟客家的豬蹄膀、紅蛋、油飯、炒飯、韭菜盒子、龍蝦拼盤、壽司傳、水果、還有一個超大蛋糕。廚房還有一大鍋麻油雞 (感覺是在讓賓客也做到月子啊?! XD)


朋友年初搬新家, 所以也算是House Warming Party, 阿秋爬上爬下樓梯, 好興奮。


今天來的大部份都是教會的長輩, 阿秋一開始怕生, 但熟了以後無法無天, 在一排椅子下面鑽地道, 傷腦筋。之後看到阿姨叫阿姨, 也會說叔叔你好, 你好阿貝, 阿婆你好。

朋友一直很想生女兒, 終於第三胎來了, 還能夠在一個月多後把彌月禮給辦起來, 真是厲害, 有好幾位長輩跟著所以幫助很大。

我想到當初阿秋滿月的時候, 我還在不成人形當中...



出生第二天就會笑的小女生喔! 真心的祝福這一家永遠受到主的恩惠跟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