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第二輪365-237] 排練 + 裝保全

今天早上阿秋五點半就吵醒我, 但我一直忍到六點45才起來, 把她準備好以後, 八點多到Karen 家把阿秋放下, 然後就去downtown排練。

因為走290 HOT的關係, 交通算順暢, 我九點就已經把車停好在立體停車場。到了門口才想起來忘了帶ID badge, 不過警衛問我一下是要去哪排練, 竟然連ID都沒看就讓我上樓了....

今天同時段還有卡門在別樓排練, 我們在三樓, 今天練完, 明天直接在Woodlands演出, 沒有跟舞者連彩, 看來明天那場要當作彩排暖身了。



我喜歡練芭蕾或歌劇, 一來躲在pit裡不用被觀眾瞪著, 二來還經常可以偷看到舞台上的表演 (大概只有小提琴跟大提琴有這種機會), 而且因為很多彈性速度, 所以好刺激!

最重要的是也可以刺激一下演奏的水準, 有錢拿又有東西學是最好的了。

練完後在樓下遇到一群歌劇院的朋友, 他們正要去吃午餐, 真高興遇到他們可以聊上幾句, 因為每天都只跟阿秋混實在快要不會跟別人聊天了....

之後先去UH把個要淘汰的東西送給一個學生, 接著在回家的路上加油順便上個廁所, 因為明晚去Woodlands前要把油加滿才行。然後跑去郵局本來要拿鑰匙, 結果帶的那張HUD上沒有我的名字, 得Warranty Deed才有我名字, 所以沒拿到。

接著去接阿秋, 阿秋中午有不小心睡著20分鐘, 但後來又跟Sara小妹妹繼續玩。Karen把她餵得好好, 我看她今天白天應該都在吃東西... (喝杏仁奶, 吃撈麵, 香蕉, 蘋果泥, 優格, 麵包....) 

回到家的時候阿秋在車上睡著, 我抱她下車進門上樓後繼續睡, 我也趕緊躺平休息一下, 晚餐直接拿Karen給我的乾麵加上一些昨天煮的番薯跟蔬菜給阿秋吃。

有吃的就笑嗨嗨耶!



有認真的在想用湯匙


但還是五爪功一起使用


今天大熊因為要等裝保全的人, 所以在新家從六點開始等, 後來有時間出去買個晚餐回去繼續吃, 到九點保全的人裝完才回來。

新的保全可以用手機的app就可以開關保全, 不用再按一大堆密碼了, 耶! 這樣以後可以上車再鎖就好, 不然每次扛著ㄧ大堆東西還抱著阿秋在門口按就很累!!

晚上阿秋一直欺負笨弟, 而且好像有學我平常跟笨弟講話的樣子.....

但笨弟因為很想跟我撒嬌所以只好默默承受阿秋的欺負, 等阿秋長大一點就會好ㄧ些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