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第二輪365-233] 打包 + 去看Urban Mosaics 攝影/音樂展

今天阿秋六點多就醒了了, 而且沒有要睡回籠覺的意思, 我只好餵她奶後跟她一起起來, 八點多吃早餐, 休息一下後, 我九點開始打包。 

打包的時候阿秋在旁邊很皮, 我在廚房包一包還要叫一叫她, 不然就是衝到另外一間房間看她在做甚麼, 有一次還發現她把桌上的紙巾扯下來撕的很開心...

後來大熊起床後, 他要把放在閣樓的紙箱拿下來, 所以我得要在下面接, 阿秋也一直過來幫倒忙, 我得要一直把她抱到別處, 再奔回樓梯口接箱子....好累!!

之後大熊開始打掃閣樓, 十點15 我跟阿秋休息的時候, 阿秋看電視看著看著竟然就睡著了。

果然看著電視睡著會遺傳, 老母跟阿公都是被電視看就會睡著....



今天也發現阿秋在長第九顆牙, 是右上的小臼齒, 難怪她最近一直吃手指, 而且我想流鼻水可能也因為是長牙的關係, 因為我們兩個都沒有被她傳染, 除了我是因為過敏打打噴嚏咳嗽以外。

也可能因為這樣, 阿秋晚上會醒來哭幾聲, 忍一忍啊阿秋~~


嗨~~~


"沒有其他台詞了?"


阿秋睡的時候我繼續打包, 今天我包了約14箱, 廚房打包了一半, 明天繼續努力, 但這麼努力的包就是因為晚上要去看朋友的攝影/音樂展 Mark Chen - Urban Mosaics, 油Trio Oriens演出, 下面是預告片。



可以逮到出門放風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呢? 而且演出的地方在母校, 回去看看, 改變好多啊! 只有1/2的景象認得了捏?




結束後跟大家寒喧聊天, 接著跟學妹去吃晚餐, 結果因為餐廳要等好久所以轉到另外一家, 不過坐下來時也十點半多了~ 

應該說回到年輕的感覺真好嗎? 


大熊簡訊來說阿秋哭醒一次, 但換完尿布搖一搖後又安靜了, 看來長牙齒的難過還要一陣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