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第二輪365-232] 用湯匙舀午餐 + 追球跑 + 學步車

最近家裡太多紙箱, 所以包裹來的被大熊隨便放著我都沒有注意到, 今天早上想起來有一個陌生的紙箱在樓下, 可能是學步車, 所以打開來, 給阿秋玩玩看。

剛裝上去的時候高度沒弄到最高, 阿秋坐著就抓起兩邊的長頸鹿一二一二練胸肌.....




後來把阿秋抱出來, 調整高度的時候, 阿秋硬要這樣爬上去.... 厚!!  

當然最後是爬不進去, 但也掛在一半下不來, 雖然擔心她會摔下來, 但現在這個階段培養一點勇氣讓她胡來一下, 等她會走了就要好好管她。


早上去買些維他命, 還把家裡一桶零錢筒帶去超市換成Home Depot的禮品券, 我想接下來應該有很多home improvement的東西要做, Home Depot應該是最適合的吧?

接著去outlet散步, 順便把Nike的$5折價券用掉, 買一件在clearance 區的可愛外套給阿秋, 要付帳的時候看見有賣小朋友的籃球, $9一個, 所以也帶了一顆球回家給阿秋玩。

回家先餵午餐, 照例給阿秋一支湯匙, 阿秋一開始拿著湯匙, 另一隻手拿食物吃...


吃一吃把食物放在湯匙上



 接著回頭看我, 好像要表演給我看啊~


然後試著把湯匙放到嘴巴裡


橋了一下終於放進去, 耶!



後來吃優格的時候, 我用湯匙餵她, 吃到一半的時候我讓她把湯匙沾到罐子裡, 然後拿起來舔湯匙, 最後剩下一點點的時候整個罐子給她, 希望她用湯匙挖來吃....

結果她把整隻手伸進去優格罐裡....



"上面說這是給baby的~~~"


"媽媽, 上面說直接舔就好了...."


"唔! 也可以敷臉喔!"


老母在旁邊默默的崩潰, 最後吃完直接把阿秋抱到浴室去沖洗....



洗完換上乾淨衣服, 阿秋開始追著球玩



不管甚麼玩具, 都要拿上椅子放一下, 好像在秤重量...XD



"籃球啊籃球, 告訴我誰是天下最愛吃的嬰兒...."



追著球爬了一陣, 連笨弟也來湊熱鬧



玩到撲枕頭露肚皮啦!



阿秋這幾天會說"H", 跟學媽媽在她大叫後叫她 "噓"~~ 但是現在吃飯跟洗澡阿秋念起來都一樣....



*********************

今年前院的的玫瑰開了有超過一百朵吧~  新房子的花圃裡有黃玫瑰, 搬過去後希望也能長那麼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