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第二輪365-216] 總算把活動床 Pack and Play 拿出來對付爬爬蟲(秋)

因為實在發現沒有辦法隨時盯著隨時要爬上爬下的阿秋, 今天終於第一次把朋友借給我的Pack and Play 拿出來用。

其實這不是阿秋第一次用這種活動床, 之前我們去San Antonio, 去Ohio的時候, 旅館都用這一種活動床, 只是在家裡我從來沒拿出來用過, 因為覺得阿秋爬我都有在看, 但是現在可發現用眼睛看可攔不住她現在犯難冒險的行為, 於是終於在她一歲快三個月的時候拿出來用啦!

朋友的活動床好乾淨, 跟新的一樣, 阿秋一開始有哀兩下抱怨, 因為我把活動床張羅好、把她跟一些玩具放進去後, 就去車上拿菜下來。不過後來她竟然自己在裡頭玩了大概二十分鐘, 讓我有時間用炒鍋蒸隻鱸魚, 另外準備我自己的午餐。



吃中飯的時候還跟好久沒連絡的Grace大夫在電話上聊一下, 希望阿秋趕快懂事點, 我才能帶她出遠門去拜訪朋友啦!

今天阿秋越站越順, 扶著沙發, 或是我的膝蓋, 一下子就能站起來。


在自己的嬰兒床裡也是, 今天第一次在裡頭站起來 (希望不要太快就想爬出來...)


會站會爬階梯後, 阿秋扶著桌子的時候開始會把腳抬起來, 感覺是著想要沿著桌子走, 那, 放個卡通給她順便一起跳跳舞好了。(這張沒拍到...)



今天阿秋椅子又有新爬法, 她把椅子倒放, 從椅背爬上去... (阿是要爬去哪裡?)


洗完澡後滿地追笨弟, 可憐的笨弟只想要在床上好好放鬆, 阿秋卻拿著鼓棒一直追狗...

最後終於累了, 來摳摳腳啦...


今天早上在HEB買了本地的蜂蜜, 泡熱水跟檸檬汁喝, 還拿出Karen借我的"鼻壺", 調生理食鹽水來沖洗鼻子, 剛沖完的時候鼻子的確有舒服一點, 但...我這個不太會游泳的人, 往鼻子裡頭灌水感覺一直快嗆到, 感覺好像在溺水...好可怕啊!!

因為不知道聲音會不會更糟, 今晚趕緊錄電台存檔, 但還是每講幾分鐘就會有痰卡住聲帶, 真是頑固的花粉過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