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14

[第二輪365-223] 拿譜 + Buca + 逛傢俱店

昨晚好累, 弄網站的東西弄到快兩點 (本來上床了, 結果收到email, 又起來弄, 弄完了回去躺下, 過五分鐘又有email來了, 於是又起床輸入一些code....), 結果阿秋三點半醒來哭著要換尿布, 換完睡覺後不到七點阿秋又被大便吵醒...

但今天阿秋整天都精神奕奕的... 


一早起來就發聲練習呱呱叫.... 



今天的要事就是要去downtown 拿譜, 早上出門的時候還故意提早去Goodwill 把收拾的十袋衣服送去, 以免帶著一堆重量增加油耗。

接到Karen後就往downtown 去, 走HOV很快就到了, Karen在車上幫我顧著阿秋, 我進去拿了譜後就出來。第一次進到新的Houston Ballet 建築, 停車比以前好停多了。



拿到譜通常我都會先打開翻翻看哪裡最難, 需要先練, 結果看到這頁右上角不知道誰寫上的baby....噗...



接著我們本來想去Rice Village的Azuma吃飯, 結果竟然要11:30AM才開, 於是改去Buca di Beppo。

現在出門都帶個小的容器給阿秋裝東西拿著吃, 用完蓋上蓋子帶回家再洗也就比較方便, 阿秋已經很習慣拿著吃不會亂丟 (只是偶而會故意倒食物出來...) 



吃飽飯, 我去上廁所, 回來的時候看見阿秋挺著小肚子, 拿著鹽跟胡椒罐起來練舉重...


接著我們去傢俱店逛, 結果因為第一家Star Furniture經過的時候發現不是很大, 加上雨好大, 於是就先去中國超市買水餃皮, 而且因為阿秋睡著了, Karen乾脆下去幫我買, 超級感謝!

後來發現Star Furniture有一家super showroom 在I-10跟Barker Cypress, 於是我們就出發去那裏, 一進去, 好多西裝筆挺的長輩在門口, ㄧ位印度阿公講著我實在很難聽懂的英文一直跟我們聊天, 不過我跟他說我是先來看看找點想法, 他就沒有一直跟著我們了 (其實還是有, 中間跟著我們上樓下樓....)



他介紹說他們是德州最大的分店showroom....果然是很大, 我們在裡頭逛很久, 沒逛完就得回家了... 




也要看看牆上的裝飾... 



這套桌子的價錢大概是這家店裡頭最能接受的吧, 桌子$299, 椅子一個$89, 有個概念, 去網站上找找看有沒有類似的。




阿秋今天在車上睡的比較多, 可能是因為我帶了兒歌的CD上車去放, 她一路上都算是很平靜的玩玩具跟自言自語, 今天回到家晚上也是心情很好的ㄧ直滾來滾去, 晚餐還吃了一堆牛絞肉、ㄧ小顆甜薯、香蕉跟餅乾, 今天可真算是天使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