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第二輪365-213] 老母又生日了耶?!

今天是我生日, 早上的小確幸是有時間趕緊洗頭洗澡, 而且出門前站上磅秤一量, BMI 降到24.4, 166lb, 有進步, 也還有空間進步。

因為最近在收集紙箱, 在媽媽俱樂部上看到有一個外婆剛搬來附近, 要送搬家箱子, 所以今天早上跟她約去拿箱子。

這位外婆滿頭白髮, 我特別請她不要把箱子壓扁, 因為我怕沒有弄好, 反而把紙箱弄壞, 而且也少一道再黏的手續。所以我到的時候, 直接把小的疊進大的, 大概裝了十五個紙箱回家。剩下的下次再約時間跟她拿。

中午很歡樂的跟其他三個姊妹在豆腐村吃中飯, 阿秋有點不安份, 一直玩桌上不該玩的東西, 七手八腳的最後還是把把飯吃完, 把阿秋餵飽, 接著去六品買點麵包, 最後還去Tea Bar 買杯薰衣草奶茶, 好好喝。

收到開心的禮物, 而且中餐還白吃一頓, 哈哈! 多謝學妹跟韶和Susie等等S姊妹的招待。

婆婆的姐姐寄來的卡片


韶內容爆笑的卡片(內有簡譜生日快樂歌和Cadenza 版本), 還有跟Susie 溫馨的卡片



Susie 送給我好用的星巴克禮物卡, 韶送我一套歐舒丹的禮盒, 真的好隆重的感覺啊!!


好香又好高級啊!



回到家, 大熊給我一個生日的氣球, 結果阿秋比我還開心。



阿秋一直把氣球抓起來丟, 還拿著氣球敲大熊的頭


但是因為玩氣球玩太嗨, 我怕我沒辦法哄她睡著, 乾脆就跟著上課, 結果上課中間也好嗨, 傷腦筋啊!!

阿秋今天吃晚飯前, 看到笨弟在跑步機上吃飯 (因為我們怕阿秋去玩小狗的碗所以都放在她拿不到的地方), 結果她扶著跑步機站起來, 而且很順利的爬上去要搶笨弟的碗, 我只好趕緊把狗碗放到後院, 讓笨弟去後院吃飯喝水。看來她其實可以爬階梯, 只是沒有想到而已, 以後可要更好好注意啦!!!

好不容易吃完, 給她看一點電視冷靜一下, 因為睡覺跟洗澡都太早, 要拖一下時間...

結果電視在播小美人魚, 阿秋好認真看, 有夠嚴肅, 感覺鼻子都在用力耶!!



肚子吃得好飽都凸出來啦!!


我生日小小的願望, 就是大家都健康快樂, 阿秋乖乖健康長大, 不要對花粉過敏, 財源滾滾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