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14

[第二輪365-231] 流鼻水的阿秋 + 很忙的下午

今天早上阿秋把尿布掛袋裡的一大堆尿布掏出來拉到嬰兒床上, 聞著香噴噴的爽身粉味道翻滾, 我打開房門看到感覺頭上有一群烏鴉飛過.... 

然後發現阿秋有一點流鼻水! .... 

今天早上老母我算是做了很多事情, 在電視的卡通聲中打了幾通電話找園藝公司, 準備幫舊房子的花圃換木屑跟死掉的植物, 結果一個告訴我她們到六月才有空, 另外一個也是, 但他們可能可以幫我們擠進去他們滿滿的工作行程, 因為我們的不算是很耗時的工作, 但目前還沒聽到回音。

另外還把新一批阿秋穿不下的衣服跟太小了的圍兜兜打包一箱, 準備郵寄給女兒快要四個月的學姊。

然後趁阿秋睡覺的時候, 在樓下又打包了五六箱, 今天計算了一下我們已經打包了的有五十箱, 但怎麼感覺還很多還沒包? 看來明天要加緊趕工了。

阿秋一醒來, 我趕緊把準備好的午餐弄給她吃, 然後趕著12:30pm出門, 把阿秋送去Karen家幫我顧一下, 因為下午新房子有好多事情要做, 怕阿秋沒耐性又哭鬧, 所以第一次把阿秋送去朋友家。 

1pm 是新房子的第二次inspection, 我們的屋檢人員終於跟工頭都確認過, 而且因為建商所有的水管管線有兩年的保固, 所以比較放心。另外還有新的保全系統要接線, 所以大熊今天也簽了約。接著裝shutter的Kylee要最後確認要裝的shutter 窗戶數量 (她很謹慎, 已經來確認第三次了)。 

然後裝shade的ㄧ位Jim 老伯伯也來量family room的十面大窗戶。這位Jim 伯伯看起來身體很硬朗, 甚至還有點肌肉, 我好奇的問他幾歲的時候, 他說他73歲了...年輕的時候是手球的全國冠軍過....

73歲耶... 這位阿伯比我的體力還好很多吧?! 而且還要爬那麼高!



今天我也量了廚房櫃子裡頭的尺寸, 得要準備裡頭要鋪的墊子, 另外也量了餐廳的長度, 希望可以找人估價看看如果做書櫃的話要多少錢。

這樣我們一大堆的書就有地方可以擺了。



接著趕緊先去加油, 然後去接阿秋, 聽說阿秋在Karen家都乖乖的, 只有我出現的時候才倒地哭鬧, 真的是欺負媽媽....

可能因為沒有睡午覺, 帶回家的時候阿秋超級番, 但因為睡午覺嫌太晚, 上床又太早, 只好跟她耗著先吃晚餐。

結果中飯明明吃了一大堆的阿秋, 晚餐簡直是用吞的, 加上鼻塞, 她吃東西聽起來好像在運動一樣, 而且明明已經吃飽了, 看到我盤子裡頭還有雞肉跟麵條, 就哭著伸手要.... 最後我只好趕緊把她擦乾淨帶上樓洗澡, 讓她冷靜下來.....


希望阿秋的鼻水趕緊停止, 因為她吸奶的時候一直呼嚕呼嚕的, 還把鼻涕噴到我胸部上....最重要的是不要傳染給我!! 我還要打包...我還要演出啊...


晚上錄了有關銅管五重奏的節目, 發現幾個有趣的影片, 加拿大銅管五重奏的Bad Romance (Lady Gaga), 好霹靂。




其中的Tuba player可是創始團員哩!!

銅管五重奏也可以很優雅的...



而搞笑是他們一貫的風格。







4 comments:

  1. 好厲害的新房子! 讓我來看看有沒有去修士頓演出的機會, 就可以去找你們玩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歡迎來玩! 能帶你家大小帥哥一起來嗎? 這樣阿秋可以跟羿真指腹為婚...

      Delete
    2. 當然囉! 不過阿秋跟羿真都已經在腹外了耶~

      Delete
    3. 他們兩個互相指指彼此的肚臍就可以啦!!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