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14

[第二輪365-227] 脾氣壞壞的一天

早上教完課, 阿秋想要爬樓梯被我攔截, 結果在學生跟家長面前大尖叫, 她們第一次見識到阿秋壞脾氣的一面。最近阿秋要是不順她的意就來尖叫這招, 呴~

最近想說阿秋這麼愛爬樓梯, 於是就帶她去公園玩, 看看她願不願意爬階梯, 結果阿秋扶著站了好久, 竟然都沒有爬上去, 只有把手伸進去縫裡摸木屑, 最後還坐下來。


後來我把她抱起來往上走, 結果她竟然大哭不要, 鞦韆也不要盪, 我只好帶她離開, 去outlet 散步看看。

我在GAP裡拿一件連著衣架的裙子給阿秋玩, 但因為她把衣架放到嘴巴裡頭吃, 我就把衣架拿走, 結果她在店裡尖叫大哭, 我只好退出店外推她走走。

今天因為Good Friday的關係學校放假, 所以mall裡頭人不少, 她一大叫不少人轉過頭來看, 有些比較年輕的人還回頭瞪阿秋, 不知道阿秋是不是因為有感覺到, 所以後來就安靜下來, 最後睡著在推車上。

原本我沒有要去outlet太久, 但因為阿秋睡著了, 馬上上車會把她弄醒, 結果就在裡頭多走了一圈當做運動。

今天讓阿秋在家裡又爬了三趟樓梯, 多多消耗她的體力。只不過今天阿秋脾氣真不好, 又哭又叫又摔東西。


晚餐吃完, 因為要幫她洗手得把湯匙拿走, 她就跟我大翻臉, 最後給她一個乾淨的湯匙才終於安靜下來。

是說為什麼要用大腳趾來拿湯匙?



希望明天阿秋不要再大呼小叫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