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14

[第二輪365-214] 跨樓梯又站起來的阿秋

昨晚發現, 阿秋遺傳到跟老母睡覺一樣嘴巴會開開的...


今天是我們這個社區一年一度的Garage Sale, 平常這個社區是不准Garage Sale, 只有這一年一次, 而且必須跟社區管理會註冊, 所以今天早上阿秋吃完早餐後, 就帶她開車出去社區繞一繞。

看這地圖, 這是我們部分社區有參加Garage Sale的地圖, 有夠多的!



之後還去了一下社區的Spring Vendor's Market, 附近剛好有小朋友的棒球賽, 所以停車到Keith Elementary School 裡頭, 後來在market 裡頭遇到兩個媽媽俱樂部的媽媽, 其中一個賣Mary Kay, 一個賣Discovery Toys.

最後我是在裡頭遇到一個老伯伯, 自己手做的木頭玩具, 而且全部都切割成沒有尖角, 所以我就買了一套六個小車廂, 前後有磁鐵的火車列, 阿秋跩著火車頭好開心。




回家後馬上跟大熊出門去吃印度菜, 回到家阿秋跟我都睡了午覺, 但阿秋三點半醒來的時候明明很想睡卻一直哀不停, 抱著她看電視才不哭....


三秒鐘又變成小乖乖


因為一直不開心, 晚餐給她煮水餃吃, 煮的時候阿秋把書櫃的書抽下來玩.... 



跨著書本回頭找今天買的火車廂



今天阿秋在我的監督下, 自己往樓梯爬了一階, 但爬上去後不知道怎麼下來, 看到我在後面接著就直接撲下來...

還有, 今天扶著沙發自己站起來囉! 我相信她是因為很想要拿沙發上的遙控器...


或是想要拉老母的小趾頭...



站著拍沙發, 然後把書放額頭上...



而且阿秋發現站起來可以用小紙箱輔助, 所以她拖著紙箱爬到想要站起來的地方, 然後先扶著紙箱先彎起身, 再摸著桌子站起來, 棒棒!

屁股小小的翹著好可愛啊!


洗澡後繼續站, 拿她的小鼓棒敲敲...






明天早上禮拜後, 中午還要回教會練復活節的音樂, 希望阿秋明天乖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