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第二輪365-234] 打包再打包

可以幫忙打掃嗎? 阿秋?


今天早餐在家裡已經喝了一杯低咖咖啡, 但到了教會實在很沒精神, 所以在教會又喝了一杯真正的咖啡....

昨晚一點半才睡, 阿秋六點就起床... 受不了...

教會回來就是不停的打包, 早上大熊已經打包了電腦房的櫃子, 我則是打包主臥室剩下的東西還有浴室, 接近中午開始他打包露營裝備的那個櫃子 (一大堆釣竿, 很多看不懂的東西), 約十二點半他停下來洗個澡, 出門買午餐回來吃。

一點半我們去了一下pre-closing meeting, 但是阿秋看到階梯就很激動的想要去爬, 最後只好我顧著阿秋, 大熊跟建商開會。

回到家後我們又繼續包, 好不容易大熊把露營裝備都包完了, 我則是打包阿秋的玩具還有衣櫃剩下的東西, 一邊打包得要一邊用靜電撢子擦灰塵, 吸塵器吸地板, 不然實在很髒啊!

接著大熊又去打包車庫, 還有後院的儲藏室, 說實在他打包真的很快, 但有一部份原因是他不細心, 而且易碎物品都是我在包, 所以我的部份特別花時間啊!

包完後他說他腰好酸....我已經每天都全身酸痛兩個禮拜了好嗎...

傍晚我把車庫檢查一下, 把我的東西也歸類整理一下。然後繼續打包廚房, 大熊做晚飯, 廚房打包真的是很大的工程啊!

現在計算除了車庫裡的東西以外, 家裡大概有超過110箱的東西了... 雖然之前我已經賣掉一堆中文書、英文課本、但感覺以前留下來的東西還是太多, 搬到新家以後我要認真的再精簡, 努力把舊東西賣掉才行。

附上昨天忘了放的大熊牽著阿秋走路的影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