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14

[第二輪365-209] 後院, Groupon, 婆婆的生日卡片

昨天割完的草皮, 跟除去的Garden, 照個照片紀念一下。


草皮剪的很短, 大熊今年第一次割草, 草比較長所以割很久




我種的蔥怎麼要開花了啊?!



今天收到婆婆寄來的生日卡片, 裡頭還附上一張Amazon的禮品卡, 非常了解我~ XD



卡片裡頭的字, 婆婆在下面直接簽 "就如同這卡片說的一樣", 我婆婆真的對我好好, 要好好珍惜。


晚上亂逛Groupon 網站的話都會不小心買到一些便宜的好東西, 像最近我買了不同年紀的Brain Quest, 準備將來可以跟阿秋看圖說故事。


裡面有很多圖片, 生活會用到的字彙, 而且還附上可以問小朋友的問題。

上面的說明說小朋友並不需要回答正確答案, 只需要引導她們去觀察圖片上的狀況。這樣以後如果在車上無聊, 需要打發時間, 不用電話或ipad都可以用這個跟阿秋玩。

而且這一套小小的也不占空間, 每一套不到$6. 




所以先買了2~4歲的, 9~10歲的則準備送人


不過我還在等待Groupon把小秋的電動牙刷寄來, 因為用普通牙刷跟她奮戰我已經快要放棄了....

今天阿秋早上又大軟便漏出來, 所以一早起來就洗澡洗衣服, 早上吃飯的時候是這樣:



結果早上沒睡好, 起床又大便一次, 下樓時因為我不讓她把小白熊帶下來, 生氣的哭了。

一邊哭也還是要吃麵條吧!


下午睡得很短, 而且睡半小時後還尖叫哭了五分鐘。但有鑑於昨晚進去她房間被她發現後尖叫不停, 下午決定讓她哭, 不要進去理她, 後來她再次睡著, 醒來後情緒還好。晚餐要吃完的時候還拿起折價券放頭上玩。


遮住眼睛peek a boo~


折價券配番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