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365-41] 我想我找到要發奶的黑麥汁啦

這陣子, 在尋找需要從台灣帶來的東西,  也找看看美國是否買得到, 例如養肝茶跟黑麥汁。

看起來養肝茶就只要買得到紅棗之類的中藥就可以, 所以不是問題, 但是黑麥汁應該不是Barley,  最後找一找, 應該是malt這個東西。

理論上, 孕婦在這個階段每日要多攝取300卡路里的食物。但如果已經吃的很飽, 又不能塞垃圾食物。

大熊最近帶回來無酒精的啤酒裡頭, 就有一款德國黑麥汁釀造的, 卡路里96, 糖份是6.5gm, 喝起來就是像發泡飲料, 但低糖, 卡路里也不會太誇張。


看起來我找到我的黑麥汁啦!! XD

放心, 我平均一天都喝不到一瓶..... 胃口越來越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