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365-39] 打電話找小兒科醫師

禮拜三終於打電話去找小兒科醫師了....

感覺我好像拖了很久, 後來護士說通常都是預產期前兩個月才在OB諮詢, 所以我還是算是提早的, 哈! 就算了算, 找一個大熊十一月禮拜五不上班的一天去看看這個醫生囉!

當小兒科醫師的家長說, 可以一直面談小兒科醫師到找的喜歡的為止, 因為生出來之後很快就要找醫師檢查, 到之後打疫苗, 身體發展檢查, 各種各樣毛病都要找醫師, 所以找個好醫師很重要。

但如果要按照這麼一長串的名單去面談...實在太花時間了, 所以就選擇了一個護士家長介紹的診所, 她說她工作過的幾個醫師都送自己的孩子去這裡看醫生, 如果連其他醫生都相信這個醫生, 應該是有口碑的吧!?

我上學姐介紹上Healthgrades.com 去查這個醫生的評價, 都是滿分(星星)的。

(通常評價這種東西, 是病人有抱怨的時候才會上網去寫, 通常很順利的病人不會上網特別去抱怨, 所以如果正面評價很高的話表示真的水準不錯)

像我的婦產科醫師, 我覺得她算是很不錯, 也有別人推薦, 但她的網路評價不那麼高, 原因是 "等待時間太久" 或 "辦事人員沒禮貌", 不過目前為止, 我們產檢幾乎都是一個小時之內就可以離開, 算是非常準時, 辦事人員也還算和氣。

所以如果像她這樣的醫生都只得到3.5/5星, 那這個小兒科醫生滿分應該是很厲害的吧?? (希望是這樣)

最近食慾還不錯, 體重沒有啥改變, 幾乎每隔一天我就會聽一下胎心音, 為了安全, 現在除非大熊帶我出門, 否則盡量呆在家 (前幾天去Outlet 買兩樣東西, 回家被大熊念, 他是叫我上網去買, 盡量不要出門啦!)

在家無聊, 就繼續挖垃圾丟到ebay上賣.... 不然就是吃啊睡的...真的很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