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365-26] 週末胃口大開

禮拜六早上起來, 又超過九點半了, 想要吃一頓豐盛的早午餐, 所以煎了一塊豬排 (好大一塊, 但中間是骨頭啦), 四片麥片土司, 兩個荷包蛋, 一個香蕉, 還有一杯加了半杯杏仁奶的低咖啡因咖啡。

孕婦咖啡要少喝, 所以我只泡了少少的低咖啡因, 還加了一半的奶, 咖啡因只有普通咖啡的1/5, 所以還好, 有嚐到咖啡味就很開心啦!


早上在FB放了早餐照片後, 大家關心怎麼都沒有蔬菜水果....有有有, 只是等到下午才吃~ 一次吃不下那麼多東西啊!! 包心菜/柴魚+白葡萄。


晚餐, 是大熊炸的鱈魚 (其實我不喜歡炸的鱈魚...可是是大熊做的, 又是魚所以還是吃了) 還有蘿蔔排骨湯。


一直在家裡, 好像不是睡就是吃, 每天安排一兩件事情做, 剩下時間用來打盹....

禮拜六傍晚有寒流來 (其實一點也不冷, 只是比較不熱而已), 酷熱的天氣總算涼快一點。

然後禮拜天午餐是去Rudy's BBQ , 大熊媽去年耶誕節給我們的禮物卡還沒用完, 所以拿來吃一吃, 有辣香腸 (我只吃半條), 一磅牛肉, 四條豬肋, 半隻小雞, 三樣配菜, 我拿了一塊巧克力榛果蛋糕, 後來剩了不少帶回家吃...


禮拜天下午四點跟Bandit獸醫有約, 因為最近他常常抓耳朵, 醫生幫牠做細菌檢查, 說沒有感染, 只是耳朵裡頭毛多, 所以可能這樣所以愛抓耳朵, 護士幫牠把耳朵裡頭毛拔乾淨, 用清洗液洗耳朵, 灑上乾耳朵粉, 之後我們每天要幫牠擦藥膏, 一個禮拜應該就會好一點了。

下禮拜獸醫也要幫笨弟洗牙, 得要把笨弟麻醉後清洗牙垢, 不然笨弟會動來動去... 笨弟今天很緊張, 一直要往桌下跳... 我一進來牠就一直凹嗚凹嗚~ 牠真的不喜歡看醫生啊~













2 comments:

  1. 低咖啡因的咖啡似乎都是化學處理的。若是這樣的話, 喝一般咖啡、但是減量的話, 也許會比較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不同方式處裡的低咖啡, 現在很多是水洗式的, 所以喝之前要看一下袋子上寫啥米喔

      Delete